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重金收购研发伙伴LifeGen 独享其基因抗衰老技术

发布: 2011-10-28 16:04:10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10月27日消息,如新公司周四宣布,其收购了一家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Madison, Wis.)的基金科技公司LifeGen Technologies,交易价值为1160万美元,意向书包括收购该公司的所有资产,包括其各组织部门,专有的基因技术数据库和专利相关的基因研究等。

     LifeGen以前曾与如新公司共同合作研究基于基因的抗衰老技术,该公司创始人魏德理博士(Richard Weindruch, Ph.D)与彭乐涛博士(Prolla, Ph.D.)也一直在如新抗衰老科学顾问团担任顾问。

     “我们收购LifeGen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ageLOC抗衰老平台的竞争优势,如新公司将独家享有 LifeGen对抗老化基因的研究成果。”如新公司首席执行官杜鲁门在声明中表示。“总的来说,我们认为,此次收购的LifeGen将进一步加强我们新一代抗衰老产品的研发”。

     “LifeGen是一个真正的与抗衰老做斗争的独特资源”,如新公司首席科学家约瑟夫博士说。“它的基因表达图谱的专利方法,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方式来确定抗衰老的相关基因,在世界上很少有实验室可以匹配其相关的技术,我们很高兴也很欢迎LifeGen团队,这些世界一流的科学家,加入我们”。
  
     “自2009年以来,我们与如新公司的研发团队展开密切的合作,我们惊喜的发现,我们在抗衰老基因原理,与如新公司的创新产品之间有着显著的协同作用”LifeGen创始人之一彭乐涛博士(Prolla, Ph.D.)表示。“携手合作,LifeGen和如新公司将继续开发世界上最大的基因表达与干预老化营养相关的变化数据库,我们的独特的科研数据资源必将助力如新公司,继续开发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有效的减缓人类老化”。

     LifeGen两位创始人魏德理博士(Richard Weindruch, Ph.D)与彭乐涛博士(Prolla, Ph.D.)将继续在如新抗衰老科学顾问团担任顾问。

     关于 LifeGen Technologies

     LifeGen Technologies 于2000年11月由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教授、老人病学及遗传学领域的专家魏德理博士(Richard Weindruch, Ph.D)与彭乐涛博士(Prolla, Ph.D.)共同创立。公司的使命是发现衰老过程中的基因原理,其终极目标是提高健康的寿命期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