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兴安县利用醒悟传销人员做教育效果好

发布: 2011-10-25 09:11:53    作者: 王永雄 陆增让   来源: 新华网  

        为了进一步打击传销组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兴安县打击传销办公室利用曾经参与传销现已醒悟的传销人员做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10月20日,兴安县打击传销办公室接到举报,迅速采取行动,成功破获一传销窝点,现场抓获20多人。为了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兴安县打击传销办公室利用前来举报的湖北籍青年胡某,进行现身说法式的教育。胡某是去年年底被朋友骗来兴安参与传销活动的,他被骗走116000元,现醒悟后前来举报要求追回损失的。胡某根据自身被骗的亲身经历,从兴安房多到银行多,从所谓的"通信支持"到鼓吹"政府支持"等一个一个传销骗局进行揭密。许多现场传销人员听后,当场醒悟,大呼上当,有的甚至痛哭,并表示要立即回家,要告诉亲朋好友不要上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