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推最新益生菌健康饮品 2的N次方速度倍增发力市场

发布: 2012-05-30 16:52:10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克缇将以每年2的N次方速度倍增销售。”克缇(中国)新任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先生在“新健康 新理念 新趋势-2011益生菌生成物与肠道健康营养论坛”上如是说。

   10月22日,由上海市营养学会和克缇(中国)集团联合举办的“新健康 新理念 新趋势-2011益生菌生成物与肠道健康营养论坛”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会后,克缇(中国)新任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先生和广大媒体广泛交流,畅谈克缇,并介绍了克缇最新的益生菌健康饮品-优酵365。

   论坛上,来自美国、中国台湾、上海的国际顶级健康营养学专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益生菌发酵研究的新趋向,并展示了“益生菌生成物”在营养健康领域的最新科技和创新成果。克缇(中国)集团也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拓展了营养保健学科方面的技术支撑平台。余敬伦表示:“克缇要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而产品创新便是重中之重,克缇之所以下大力气将国际最新的健康成果引入国内,打造优酵365,就是要用真正的好产品,真正能被人体高效吸收的益生菌饮品惠及广大民众。”

\

   作为在中国台湾IT界风光无限的余敬伦,为什么会选择直销行业,选择克缇,余敬伦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很多事情都是机缘巧合,能够来到克缇,我看中的是这份塑造品牌的可贵经验,之前的职业经历少有类似经验,克缇给我提供了这个机会,直销这个行业也和我以前经历的各种销售通路不同,对于这种没有实体的销售方式,我很好奇,也很愿意接受这份挑战,让克缇稳步前进,让时间积累和沉淀克缇的精华,让消费者体验新的、不同的、更好的产品。”

   面对克缇最近几年没有爆发性增长的处境,余敬伦胸有成竹:“克缇并不追求爆发性的增长,这不是我们的思路和方向,克缇的愿景是根基的扎实和稳健,培养自己的人才,拓展会员,可以这么说,克缇不靠拉团队增长业绩,无论什么样的团队,到克缇我们都会同样对待,大家都从零开始,用成绩说话。”对于业绩的目标,余敬伦也直言不讳,“克缇每年将以2的N次方速度倍增,稳步增长,再创辉煌。”

   克缇不追求短期目标,注重永续经营的方针可以说在直企中独树一帜,也正是维护市场,维护消费者的虔诚之心让克缇的产品一直备受好评,但克缇实体店铺的销售现阶段显然更受青睐,如何打通直销通路,余敬伦说道:“首先是从产品区隔上入手,和店销的产品划分得更清楚,对于经销商统一培训,统一宣传,回归直销的正统方式。将克缇‘健康、魅力、财富、永续和团队’的理念坚决贯彻,将成功建立在克缇深厚的企业文化基础之上。”

  “环境、创意、经验、努力”是克缇一直以来的宗旨,在坚决维护大陆直销环境的大前提下,克缇人用最具创意的产品,企业深厚的文化和经验,加上所有克缇人的加倍努力,正在一步步扎实的前进,也创造着与众不同的直销新生生命和消费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