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淮南市田家庵区工商、公安联手取缔涉嫌传销讲座

发布: 2011-10-21 09:27:2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徽省工商局  

        10月16日下午,田家庵区工商分局联手公安部门突击查处了位于我市某大型酒店五楼会议室的一处涉嫌传销聚会窝点,执法人员现场取缔了讲座集会,并将授课人员、涉嫌组织者和参会的三十余人全部带回审查。事发当天中午,有人到当地辖区派出所举报,有几名外地人在某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以推广手机应用软件为由举办讲座,声称交纳12000元就可以做代理,并且第二年就有500万的高额回报,出于对传销行为的敏感和警惕,当事人在参加讲座前向执法机关进行了举报。

        案情就是命令,当天下午2:30,由20余名工商、公安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紧急集合,突击查处了正在进行讲座授课的现场。初步查明此次会议讲座具有缴纳“入门费”、发展下线及以缴纳资金或销售业绩为计算报酬依据等涉嫌传销的因素,由于执法部门取缔及时,一些不明真相被拉来听课的群众事后纷纷表示今后再也不能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