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6个传销窝点被取缔

发布: 2011-10-20 10:47:54    作者: 操欣 闫树泉   来源: 安庆晚报  

        记者从市工商部门获悉,自9月底以来,该系统集中开展了打击传销“皖剑2号”行动,截至目前,已取缔传销窝点6个。

        为确保打击传销取得实效,安庆市各级工商部门加大了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传销活动的辨别能力,共开展宣传活动50次,散发、张贴宣传材料700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10万余条。同时,各级工商部门还组织力量在全市重点区域开展排查摸底,全面掌握了辖区的传销组织、窝点、人员、活动区域等基本情况,确定了重点打击的对象和重点防范的目标。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工商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964人次,取缔传销窝点6个,清查人员55人,遣返人员45人,解救人员3人。

关键词:传销窝取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伊人813083047 2011-10-20 20:47:22 来自 IP:112.116.190.*
不坑爹能赚钱就不存在什么,国家十六字方针,加我了解

伊人813083047 2011-10-20 20:46:21 来自 IP:112.116.190.*
本人连锁做过连锁销售加我了解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