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陈武刚创立克缇22年进军多行业

发布: 2011-10-18 15:04:24    作者: 而生   来源: 直销博客网  

        在现今如火如荼的中国直销市场,取得牌照是无论内资、外资企业都争相取得的一项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而在这些已取得直销牌照的企业,自然成为我们研究的主要目标群,而这些企业在海外的发展正是研究考察重点之一,当然在唯二的主要华人市场中,在台湾这个有近二十年有法可依,而且相当蓬勃且成熟的直销市场,更是一个具象徵性的指标。

\

        而提到拿牌企业中,又与台湾有着密不可分的,那就非第23家拿牌也是唯一台资企业的〝克缇国际〞 -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 莫属了。克缇国际由陈武刚博士于1989年创建于台湾,历时22年,已经在台湾以及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创造了骄人业绩。克缇于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凭藉其审时度势的经营理念和独特的经营模式,早已在传统管道扎稳了根基。一直到2010年,克缇(中国)已经在大陆投资近1亿美元,在全国拥有近3000家美容加盟连锁店,事业遍佈29个省、市、自治区。

        在台湾以独特的「三销合一」模式,创下台湾直销业最高新台币98亿元(直销部份的营业额为66.8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5亿元)年营业额记录的克缇,并自1996年起,克缇国际集团连续9年蝉联台湾地区直销事业之翘楚,也因一直坚持的"三销合一"行销理念,成功的在台湾地区创造了"克缇奇蹟",而在产品上也已由原先单一产品线克丽缇娜(Chlitina)彩妆保养品,进而扩展到沛缇(Healthone)健康食品、波缇曼陀(Portamento)衣饰品及Figo健康用品等四条产品线,俨然塑造成多元的、全方位的健康美容行销通路体系。

        除了本来企业的经营之外,克缇也在2004年以13亿元新台币(约3亿元人民币)标下了台北市信义区一块政府用地的地上使用权,并在2009年年底建构完工现今的〝全丰盛信义105大楼〞(亦为克缇国际企业总部)于此地。2004年底法拉利台湾区代理商太古集团因合约到期停止引进,陈武刚与数位相机大厂普利尔前董事长黄震智,联手成立台湾蒙地拿公司,隔年取得法拉利、玛莎拉蒂的台湾总代理权,除安排儿子陈乐维出任董事长外,并由法国籍宋牧桦担任总经理。

\

        接着又在2007年以克缇国际集团超能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名义接手经营原由台湾土地银行经营,后续招标民营的台湾台东初鹿牧场;同年也以台币2.5亿元(约5600万元人民币)取得中国亚力山大公司(原台湾亚力山大健身集团相关企业)的股权,正式跨足了休閒娱乐产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