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运城市启动“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

发布: 2011-10-14 08:51:21    作者: 王文军   来源: 黄河晨报  

        10月12日,运城市为期两个月的“防止传销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在运城学院东校区正式启动。

        来自运城学院、运城师范、山西水利学校、运城农校等9所学校的学生,以及运城市工商联行政管理局盐湖分局执法人员、安利志愿者等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认识传销、拒绝传销、远离传销。

        近年来,一些传销组织以帮助找工作为幌子,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利用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不足、对直销和传销的法律认识模糊、防范不法行为能力较弱等特点,使部分学生沦为传销组织骗取钱财的工具。为提高广大在校学生识别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运城市工商局和共青团运城市委联合开展了此次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运城学院政法系学生常钟月说,今后自己不但要自觉抵制传销、远离传销,而且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向身边的人做好远离传销、抵制传销、举报传销的宣传活动,让传销在全社会无立足之地。

        启动仪式上,运城市工商局还向各高校赠送了打击传销的书籍和打击传销的宣传电影《黑梦》的光盘,并向各学校授“打击传销自愿宣传队”旗帜。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和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打击传销,人人有责;拒绝传销,从我做起”集体签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