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隆力奇组织唱红歌的意义十分重要

发布: 2011-10-05 14:06:20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报道网  

\

        最近,隆力奇组织各分公司在全国各地高唱红歌,使直销人员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认为,隆力奇组织唱红歌,对于直销企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促进直销发展的真正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红歌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好教材。红歌不仅歌词美,而且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唱红歌可以使直销人员受到红色教育。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坚定了我们跟党走,建设好社会主义中国的理想和信念。  

        红歌能唤起直销人员的红色记忆。红色歌曲大都是当时历史实践的产物,它是当时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有许多红歌首先就是在广大人民群众中传唱的,后经词、曲作者收集、加工和整理被推广的,它脍炙人口,便于记忆。列宁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所以,直销人员每当听到红歌就会产生对那段革命历史的记忆,是在直销企业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办法。比如抗日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流传下来的红歌,隆力奇直销人员唱后都说,唱了这些红歌,使我们自然而然地追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光荣历史,崇敬和缅怀为追求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从而激发进一步做好直销的热情。

        红歌能促进直销企业的健康发展。一提起红歌,有些人就认为这是老一套,与我们的直销没有什么联系。其实这种观点是不全面的。因为红歌不但产生在革命战争年代而且也产生在改革开放的年代。如,《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都是在改革开放的年代产生的。隆力奇的实践告诉我们,直销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当直销人员听到这些红歌时就觉得非常激动,心灵为之振奋,决心在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情况下进一步发展直销,做好促进改革开放的直销人。隆力奇的实践启迪我们,唱红歌就能有利于促进直销的规范发展。红歌的精神是听党话跟党走,唱了红歌后就会激发直销人的社会责任感,从而自觉按照直销法规去规范自己的直销行为,有力地促进了直销企业的健康发展。

        红歌能使直销人员得到艺术享受。红歌不是抽象的政治口号,也不是千篇一律的音乐旋律,它是有着具体内容的综合艺术。许多红歌都与影视艺术结合在一起,成为它的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使一部影视作品锦上添花,流传至今。如,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和舞剧《红色娘子军》就是红歌与影视作品的完美结合,直销人员不但受到了影视作品故事情节的教育,而且还得到了艺术的享受。事实也是如此。隆力奇直销人员唱红歌不仅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会得到革命艺术的熏陶,在直销过程中的精神面貌也发生了重大变化。

        隆力奇的实践告诉我们,大唱红歌是一种重要的思想教育活动,通过歌唱活动,能使人的思想得到净化,激发工作热忱,同时也密切了直销人员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心灵沟通。可见,隆力奇组织唱红歌的意义十分重要,应该向整个直销行业推广开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llq1824676690 2011-10-06 10:11:07 来自 IP:120.65.13.*
每个人都曾萌发过事业成功的梦想,但很多人苦于找不到一个好的事业平台,而最终未能如愿。隆力奇定制营销为千千万万的梦想者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事业平台,只要他能够在这平台上把对事业成功的梦想变成一种执着的追求,就一定能成功。 咨询QQ::33180079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