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打着健康牌忽悠消费者 “海乐康”拉下线涉嫌传销

发布: 2011-10-02 15:16:12    作者: 未知   来源: 齐鲁网  

 
  都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听下面这位大叔的口气,不用看书也能迅速致富,这让来听课的大叔大妈们牟足了劲,瞪大了眼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平邑县“海乐康”组织者说:“咱们的事业能叫光棍找上媳妇,盖上四合房,能得到公司的奖励,四十多找不到媳妇的人找到十八岁的大闺女。1350元能换来健康的身体,能换来大把的票子,能换来一辆轿车、一套房子。”

  想赚钱 抓紧时间拉下线

  看着这位吐沫横飞、口若悬河、夸夸而谈的架势,把下面听课的老头老太太们忽悠的一个愣一个愣的。只要交上这1350块钱,富翁早晚就是你。

  组织者说:“消费1350元,就成为会员了,介绍两个人让他们成为会员就行了。”

  说来说去,咋这么像传销?人家解释我这是合法的,还扣税呢,如果违法,这个店开店四年了。看记者是初来乍到,组织者一点也不含糊,拿出十二分的本事,磨破嘴皮子想让记者加入到会员中。为了让记者相信钱是包赚不赔,还专门拿出小黑板向记者解释。

  组织者说:“你找俩人就结束了,但是你得告诉下边的人,再找俩人就行。”

  看着这一个拉两个,两个拉四个,四个拉更多的金字塔结构,这位讲师给记者算起了账,早加入早收益,一旦成为金字塔的最上边,就有可能获得上百万的收入。正说着,一位老太太加入了进来,拿出了存折,说是自从入了这一行,赚了一大把。算上礼品赠品,加上存折现金,大妈挺自豪,短短几个月挣了一万多。这1350到底买的是什么东西呢?

  组织者说:“甲壳素是一个大门类,不过它们的分子量不一样,它的名称就不一样,还有一种葡萄糖,也是甲壳素,是针对不同病症,使用不同的号。”

  听大叔忽悠了半天,我们来好好看看这到底是什么好东西既能带来健康还能招来金钱。看记者似乎被眼前的好事冲昏了头脑,几个人围了上来让上网看看。说到甲壳素,大家有可能有点陌生,这保健品虽然在我国大力宣传,不过和这几位嘴里说出来的保健效果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这几位恨不得把甲壳素当成太上老君的还魂丹。

  组织者说:“把病治好了,六十来岁再活一半,再活六十岁不成问题。一号是全方位调理的,调‘三高’提高人体免疫力,清除人体内的垃圾;二号针对糖尿病;三号是减肥的;四号是美容祛斑的。”

  平邑县一居民说:“这个挺好,我不光吃了解,还挣钱了,干了一年,挣了一万。”

  价格高 他们纯粹忽悠人

  小小一瓶甲壳素,竟然卖到了299元,一瓶能吃12天。瓶子上除了大大的“海乐康”标识,在旁边还有“海之圣版甲壳素胶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组织者说:“这个公司是十七个生产基地,其中青岛是一个。”

  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的网站上,按照批号,记者找到了“海之圣甲壳素”,产地青岛,而海乐康只是南京一个保健品销售公司,这海乐康和海之圣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海乐康跟我们没关系,是假冒的,我们在河北省的药监局已经查他了,是假的。”

  青岛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海乐康完全主是靠贴牌出售,忽悠消费者,一瓶甲壳素卖到299太高了。

  青岛厂家说了这种保健品就是假的,再看看销售方式和传销非常相似,而且骗的都是老年人,不知不觉就上了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