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客运服务员救助传销女孩

发布: 2011-09-30 10:11:52    作者: 黄金成   来源: 江门日报  

  近日,江门汽车总站服务员林瑞连在上班时发现有两位男旅客不停地在女洗手间门前转悠,其中一人手上拿着一张照片,好像是在找人。林瑞连便主动上前询问,看能不能为他们提供帮助。

  经了解得知,他们正在找照片中的女孩,而这女孩很可能就在洗手间里。于是林瑞连主动提出帮他们去找,随后便和另一位服务员李瑞英进到洗手间。当她们找到最后一格厕所时发现门从内反锁,敲了几下也没反应,里面还有隐隐哭声。两位服务员都感到有些不对劲,便向里面的人表明自己是车站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她提供帮助。经过再三劝说,里面的人终于开门出来了,就是照片里的那个女孩,女孩一出来就哭着告诉她们,外面那两个男人是搞传销的,自己是被他们骗来江门的,几经波折才逃出来,并苦苦哀求两位服务员救救她。林瑞连和李瑞英见此情况,立即打电话通知办公室报警,当女孩见到警察出现洗手间门口时,知道自己已脱离了魔掌,不住地向两位服务员表示感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