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范家辉看好中国直销强劲发展:如新销售一年增长47%

发布: 2011-09-28 08:46:34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8月份,公安工商雷厉风行地扫荡了广西的非法传销活动,这对于正派经营的外商直销业来说,这次扫荡加强了市场的规范化,反而有利于直销业在中国的长期健康发展。
 
    《大趋势》作者、知名趋势观察家约翰-奈思比日前在中国台湾谈到“金砖四国”的未来展望时曾开玩笑说,这个名词只是个“神话”,因为印度靠外包、不然就是靠石油等的产业发展,而且相关法律规定繁琐,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优势;他认为只有中国会崛起、在世界经济上占领一席之地,因为中国不断学习,而且越来越开放。
 
    目前定居上海的美国如新(Nu Skin)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也同意奈思比的看法。他说,中国30年来不停地改进,政策“少多了、简单多了”。范家辉说,“开放趋势一定是好的。”,在教育和生活水平连连上升的状况下,中国民众懂得学会要求更高级的产品,所以现在中国受到严格控管的直销业,也在强劲增长。
 
    原本,如新中国制定的五年计划,也就是2010年到2014年,每年增长幅度设定为25%、35%、50%、100%和100%,然而光是去年就已经达到47%的实际增长,进度快速超前。

    范家辉表示,年轻人若想创业,有团体合作的既有品牌当然比较容易,在中国作直销,一定要先到商务部网站看看哪些才是正派名单,这是有企业责任的象征,因为现在真的有太多“很坏、非常坏”的黑心经销商,有些根本是“绑架”。
 
    若要给年轻人创业建言,范家辉以如新中国的经营哲学来说明:“就象是倒啤酒”,也就是“心越急,倒出来的三分之二都是泡沫”,所以要斜斜地把啤酒倒进杯子里,“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范家辉说,如新进入中国市场时,同业比他们多10年经验,但当时他认为“宁愿慢、但要稳”,从无到有地累积经验和人才,前期先有稳健的铺陈,业绩才会在时机到来时,一翻就是好几倍。
 
    范家辉也认为,企业一定要赢利后,再继续投资,而不是一直卖产品,卖到什么都不顾,如此一来,员工才会有成长机会,家庭也才会幸福,这才是赚钱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