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北蠡县依法取缔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1-09-08 09:58:28    作者: 郭志昆 冉文园 王玮玮   来源: 燕赵都市网  

     日前,本报收到蠡县一位读者来电,称蠡县某市场内有一伙人在在搞传销。本报将此线索转给蠡县后,当地工商部门及时取缔了这一传销窝点。
   
     9月5日,这位姓刘的读者致电本报说,在蠡县北关市场最南边那排楼得二楼,最近居民楼内又出现了传销,整天唱歌、喊叫,扰得街坊四邻不安。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将这一线索转给蠡县有关部门。该县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召开专案会,组织精干力量组成行动组,对该团伙进行侦查核实。9月6日,蠡县工商局执法人员着便装对该传销团伙活动情况进行了仔细侦查,准确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9月7日上午,蠡县工商局经检大队出动执法人员20名,车辆5台,一举将位于城内北关市场内的该传销窝点捣毁,百姓拍手称好。
   
     据了解,该传销窝点聚集传销人员22人,以青年人为主,人员籍贯大多为来自陕西、河南、吉林省等地。经过执法人员耐心说服教育,遣散传销人员21人;现场解救1人,并将其送到车站;依法扣留用于传销的讲课黑板1块、凳子20把、手机2部,记有传销内容的记录本15本,有力打击了传销活动的嚣张气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