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新疆分公司周年庆 许瀞予宣布生态农业领域规划

发布: 2011-08-30 15:56:32    作者: 康力   来源: 康力  

  8月的新疆草肥水美,瓜果飘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迎来了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周年庆典活动,庆典在乌鲁木齐八一剧院隆重举行。

 

\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瀞予女士、总裁王君平先生及近千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庆典活动。会上,许瀞予董事长和王君平总裁分别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新疆分公司及新疆地区经销商一年来的付出和做出的辉煌成绩。同时也表示,公司总部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和支持工作,更好的支持新疆市场的发展。许瀞予董事长更向与会人员宣布了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在生态农业领域的宏远规划,将为经销商提供更大、更广的事业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

  本次庆典活动还荣幸的邀请到了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母建华先生及来自全国各地十几个省市工商系统领导的莅临指导。与会领导对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为健康而努力”的企业使命及为中国健康产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

  为了感谢所有支持康力健康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嘉宾,感谢所有经销商辛勤的付出和耕耘,康力公司特别邀请了新疆军区文工团为国际舞蹈节准备的整台文艺晚会为与会嘉宾及经销商进行了盛大演出。整个庆典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