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怪哉!华莱黑茶传销企业也获“金口碑”奖?

发布: 2011-08-18 16:46:17    作者: 许可然   来源: 直销报道网  

\

        有一则消息如下:6月13日至15日,第七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金口碑颁奖盛典在印尼巴厘岛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尼、日本、韩国世界逾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名直销商代表与会。会上揭晓了2011年度金口碑十大奖项,绿之韵集团、湖南株洲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司三企分别获得“金口碑亚太区十大最具品牌价值直销企业”、“金口碑亚太区最具成长力直销企业”、“金口碑亚太区十佳名牌产品”等奖项。我就纳闷了:像华莱搞黑茶传销的企业居然也榜上有名,岂非怪哉!

        华莱是一家销售黑茶的涉嫌传销的企业,在全国好多地方被立案查处。这样的传销企业居然获得“金口碑”奖,这就可以看出这样的直销评奖根本没有可信度和权威性。听说这次会议是直销专家禹路亲自主办的,这使更不敢相信这些专家到底是真专家还是伪专家?我想,如果华莱不出钱,是肯定买不来“金口碑亚太区十佳名牌产品”奖的。由此可见,直销行业的评比充满着铜臭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244569088 2013-03-04 17:49:49 来自 IP:123.174.138.*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过:二十一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未来直销公司的经营必须和互联网相结合,和电子商务相结合。未来直销团队的运作也必然从传统的地面经营走上互联网。目前在网上把直销做大的公司并不多,但是网上直销是非常可行的一种方式,直销培训课堂搬到互联网上进行已经不是今天才开始的,在网上将随时举办千万人大会,而且没什么费用。网上运作将成为直销团队运作的重要形式。

244569088 2013-03-04 17:47:19 来自 IP:123.174.138.*
华莱是农工商立体产业集团,是真正的从产品到客户的直销体系。 1 ,华莱集团现注册资金8000万元,总资产3亿元以上,现有12000亩优质茶园,500亩生态茶园,茶厂一个。安化黑茶出自冰渍岩地理环境,世界85%的冰渍岩都集中在安化, 所以说,世界只有中国有,中国只有湖南有,湖南只有安化有。千两茶被誉为“世界茶王”茯砖茶金花的发花技术被列为国家二级保密。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