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7个月共捣毁和取缔传销窝点791个

发布: 2011-08-17 10:38:08    作者: 吴双红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昨天,云南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警示。

  据统计,截至7月底,全省各级工商、公安机关共立案查处传销案件63起,捣毁、取缔传销窝点791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189人次,抓获传销头目及骨干93人,刑拘125人,查处和取缔了一批传销组织,依法严惩了一批传销组织者和骨干分子。

  “目前我省部分州、市的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仍然较为猖獗,省外部分群众被其家庭成员、亲朋好友、邻居战友、同学同事诱骗到我省昆明官渡、盘龙,红河蒙自、曲靖麒麟、版纳景洪等部分州、市参与传销的情况还较为突出。”云南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针对公民该如何防范和举报传销,该负责人介绍,如有亲戚朋友被骗往异地从事传销,首先应积极做好亲戚朋友的思想教育工作,劝说其尽快脱离传销组织;若劝说无效,应设法弄清其所在详细地址,并积极向传销行为地公安、工商机关进行举报。公民举报传销时应当尽可能了解掌握传销活动的详细线索,包括传销组织的具体传销地点、时间,传销头目、骨干和参与人员的住宿地点,传销活动的公司名称、具体运作方式及相关的书证、物证等。

  该负责人还提醒,如果有人给你介绍的“工作”、“生意”或者推荐“投资”,前提条件是你得交钱申购份额或者购买一定产品,并且要你发展亲戚朋友参加,并许诺您可以从中提取报酬,这就是典型的传销行为,您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