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欧阳文章>> 正文

打传中要严惩政府的不作为行为

发布: 2011-08-16 11:36:40    作者: 欧阳文章   来源: 直报网  

        广西来宾以“国家整合民间资金做投资”为名义的传销骗局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民众,传销者在市政府前、公安局旁公开宣传资本运作。这说明来宾政府对打传工作严重不作为,上级党委和政府必须对此加以严惩。

        为什么有的地方政府对打传工作严重不作为?究其原因,最主要的是这些地方政府明知传销的危害,但由于某种利益关系而视而不见、听之任之。广西来宾只是一个典型而已,还有一些地方政府对传销工作不作为也已怵目惊心。比如,太平洋直购网的传销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得到处理,原因也是如此。所以,要真正把传销铲除务尽,不严惩政府不作为行为是根本不行的。

        严惩地方政府打传工作不作为行为,这是打传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要知道,传销之所以如此猖獗,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政府对传销视而不见,听任传销人员在自己眼皮底下疯狂传销。来宾是这样,所有传销猖獗的地方也都这样。太平洋直购网之所以在南昌大行其道,难道也不是一样吗?“黑茶”传销之所以在当地如火如荼,难道也不是一样吗?所以,大凡传销猖獗的地方,都是由地方政府不作为而导致的。因此,我们一定要把严惩政府不作为行为,作为整个打传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不作为的地方政府加以严处,以儆效尤。

        最近,公安部将部署全国打击传销工作,已深得民心。在“打”的同时,我们还应该做到“惩”在其中。如何严惩少数地方政府不作为的行为?我们认为,必须要采取必要的组织措施。像对来宾这样的地方政府,市委书记、市长难道就没有责任?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难道就没有责任?市工商局局长、公平交易局局长(打传办主任)难道就没有责任?回答只有一个“否”字。对打传不作为的政府官员难道不需要严惩?回答也只有一个“否”字。所以,上级党委和政府一定要对打传不作为的地方政府官员采取必要的组织措施,让打传得力的同志勇挑打传的重任。不这样做,传销就会更加猖獗;不这样做,老百姓财产就难以得到保护;不这样做,地方上的一片平安就会遭到破坏。

        严惩地方政府打传不作为行为,这是体现党和政府铲除腐败的坚强决心。可以负责任地讲,凡是打传不作为的地方,少数地方官员一定会与传销组织和传销骨干有着千丝万缕的金钱关系,有着严重的腐败行为。为什么会在政府门口、公安门口大张旗鼓地搞传销,这是因为少数地方官员在暗中保护才使传销那么赤裸裸而不畏惧。少数地方官员的腐败行为,这是被传销“绑架”的主要原因。这样的腐败我们能不惩治吗?所以,严惩地方政府打传不作为行为,就是体现了党和政府铲除腐败的坚强决心。惟如此,传销领域里少数地方政府官员的腐败才能真正根绝,传销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就找不到“保护伞”,打击传销工作就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