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居民楼内传销窝点被取缔

发布: 2011-08-12 11:50:56    作者: 黄绍芬 王调翁   来源: 上饶之窗  

  8月10日下午,信州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及时遣散其他9名传销人员,依法取缔了一个非法传销窝点。

  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西市街道解放河社区干部根据辖区居民反映,来到解放路一居民楼房查看,发现有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女青年围聚在一栋居民楼内。为不打草惊蛇,该社区居委会主任杨文胜及时与包干民警值班民警联系,尽快了解真相,以免发生其他情况。包干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得知这栋居民楼有人在搞非法传销。同时,民警与社区干部还了解到,一名姓刘的青年男子(21岁,湖北省竹溪县人)是8月初被朋友骗至上饶搞传销,当日想逃离传销窝点,但手机和行李还被扣在居民楼内。随后,民警与社区干部找到了刘某的行李,将刘某及其他9名被骗人员一一遣送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