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首席科研执行长新作全面揭秘抗衰老秘密

发布: 2011-08-09 09:58:24    作者: 曾润海   来源: 如新  

   NU SKIN首席科研执行长暨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曾润海博士最新力作《The Aging Myth》,上市第一周即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销售佳绩令人刮目相看。

   《The Aging Myth》一书详述曾润海博士的科研之路及与NU SKIN科研团队在直击老化根源、抗衰老领域的傲人成果--即创新在基因层次上全面抗衰老的ageLOC科技。

   《The Aging Myth》深入浅出的精彩内容,不仅赶上全球抗衰老趋势,更为抗老之谜提供有科研实证的解决方案,因此一经上市即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二名殊荣;在邦诺书店(bn.com)畅销书排行榜夺冠,并在亚马逊网络书店及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和出版人周刊畅销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Aylesbury Publishing 出版公司总裁TJ Hoisington表示:「我们要恭喜曾润海博士的新著《The Aging Myth》获得市场压倒性的正面回响,同时也要为曾润海博士的科学成就喝采!这本书的热销,再度证明人们对青春长寿的渴望。曾润海博士和其团队的抗老发现,不仅锁定衰老迹象及症状,同时直击老化根源。我们也感到非常自豪,能够参与曾润海博士这本着作的发行。」

   NU SKIN总裁兼执行长贺楚门表示:「我们的主要责任之一就是在产品提供和事业机会两方面不断地创新。就这点而言,我们过去的表现非常杰出。我们的愿景决定于我们持续创新/生气勃勃的抗衰老事业机会的承诺。我们投资兴建创新中心,充分证明我们致力于达成此一愿景的坚定态度。」

   图示:曾润海博士最新著作《The Aging Myth》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直销专业网,如新,抗衰老

   根据纽约时报7月10日的书评,《The Aging Myth》以6月26日~7月2日期间的销售量,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二名!

   NU SKIN总裁暨首席执行长贺楚门也特地送上祝贺:「我们很高兴宣布,NU SKIN首席科研执行长暨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曾润海博士的《The Aging Myth》,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行列!能够登上美国最具代表性的畅销书榜,相信将有助于所有NU SKIN销售伙伴们推广 ageLOC事业商机。」

直销专业网,如新,抗衰老

   NU SKIN在很短的时间内,《The Aging Myth》挑战传统老化观念及ageLOC抗衰老科技已成为坊间热门话题,曾润海博士在《The Aging Myth》中的领先观点包括:

   ·衰老不是你是否拥有「良好基因」的问题,而是有关「你的基因如何发挥功能」的问题。这就是ageLOC科技直击抗衰老根源的竞争优势。

   ·许多人追求「在临终前不受病痛所苦」;事实上,本书证实「维持年轻生活质量,直到人生最后一天」的日子已经接近了。

   ·为什么有些人看起来比他们的实际年龄年轻得多?《The Aging Myth》阐述这项科研成果并以ageLOC科技将每个人都能重返青春。 

   ·全民抗老时代已然来临!《The Aging Myth》独家揭露ageLOC科技能对抗老化问题、直击老化根源,颠覆一般人对老化是不得不的认知,更是掌握全球庞大抗老商机的超级利器;想成为领先市场、抢占商机的抗老先锋吗?你要先掌握《The Aging Myth》。

直销专业网,如新,抗衰老

   关于作者

   曾润海博士在他任职保健产业的18年期间,曾发表过许多有关药理学和营养学研究的同侪评鉴论文、评论和著作。他曾与同事共同编辑一本炎症学教科书,并编纂一系列有关植物制品的专题著作。这些著作后来都成为消费者和保健专业人员的信息来源。

   1981~2006年间,曾润海博士的显赫职涯经历包括服务于一流制药公司,从事开创性研究,并为多种致命性疾病开发疗药。在这段期间,曾博士逐渐相信,专心从事营养学及理想营养补充品研究,将可造福更多的人。

   曾润海博士目前担任NU SKIN公司的首席科研执行长兼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曾润海博士毕业于英国普茨茅斯大学,在伦敦大学取得药理学博士学位。他并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完成博士后研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