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为什么许多人愿意加盟网上直销团队?为什么直销现在越来越吸引人?

发布: 2011-08-03 15:34:50    作者: 赵林强   来源: 隆力奇  

     赵林强先生在此总结一下自己对直销行业的一些感悟,分析下网上直销团队为什么这么吸引人?直销能够带给我们什么?理性的分析一下,自己究竟为了什么而从事直销行业。

    1、 获得财富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确实万万不能!而财富也是很多人都渴望获得的,做直销行业可以小投资大回报。从公司制度来分析,从事直销行业我们可以一步步的把团队做大,同时就会慢慢的有钱赚了。在跟新人介绍项目时,可以是讲述这个制度怎样的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财富收入,怎样一步一步来获得更高的报酬之类的,激发新人对额外收入、以及对高收入的欲望,使其充满对未来的憧憬,从而带动一个新人。

     

    2、 时空自由

    时间、空间上的自由,我们都是很向往的,所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所以我们人类对于自由的向往是非常强烈的,很多人都是不想为别人打工,因为打工就意味着自己的很多方面都处于受控状态,上班任务、工作内容、时间、甚至是薪水都是别人来决定的!从事直销行业,我们就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时间、空间,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人会强迫我们做什么。

     

    3、 认识朋友

    财富不是一生的朋友,朋友却是一生的财富。做直销的朋友,都来自各行各业,来自各个阶层,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有胖有瘦,在直销行业可以认识不同层次的形形色色的朋友。就算现在在这个行业不能成为合作伙伴,但是可能在其他的时候就会成为合作伙伴也很难说!人脉就是钱脉!

     

    4、 获得健康

    在直销行业,很多公司都是以经常化妆品、保健品、日常用品为主,同时这些产品在一定长度上都是对人体有着不同的保健作用的,所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没是虚有的,就像有些企业家奋斗多年成就了事业,可是累垮了身体,这样子就非常的不值得的了!现在有些公司主要以保健品为主的,如江苏隆力奇,作为经销商,不但可以享受这些产品,同时还可以学习到很多养生方面的常识等等健康之道。

     

    5、 家庭幸福

    有了点财富、有了些自由,我们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同家人度过,从而也可以使家庭更加和谐幸福,其实在领一个新人进门的时候,自然会引导他你可以暂时不成功,你可以等,但是你的父母还能等吗?等等都会用相关的话来引导他,激励他们,同时很多的培训也一样,让新人怀着感恩父母的心,勇往直前,直到成功。让父母早点过上幸福的生活。

     

    6、 增加学识

    做直销肯定离不开要多学习,不但要学习产品示范,还要学习与产品相关的知识,比如说我做隆力奇,那肯定要对健康保健的知识有所了解,同时对养生(中医子午流注)的文化知识有点理解,这样子才更有说服力。另外,在很多直销公司都会开设一些美容课、销售知识与技巧等等的课程。隆力奇空降部队王者之师团队就给朋友们提供了非常方便的呱呱聊天室空中教育授课平台。

     

    7、 锻炼能力

    很多人做直销都想锻炼能力,从事直销确实可以锻炼到很多方面的能力,比如说:表达力:与人沟通的能力,演讲能力,说服能力,表演能力等;行动力:制定计划、领导力、销售能力等等。

     

    8、 奉献社会

    很多人问,你从事直销是为了什么?面对这样的问题,有时候我们会直接回答,不成为社会的负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很多人说做直销是想帮助更多的朋友成功,这也是正确的。而我们不成为社会的负担就是对社会做出了一些奉献的了,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之后,或多或少都会影响身边的朋友,使他们也有所改变。正如儒家思想所说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而在为社会多做点事情,在帮助别人、奉献社会的时候,才会觉得更加的高兴与满足,才能体现自我的价值。

     

    9、 旅游世界

    井底之蛙,只能看到一点点的风景,而外面的天地可真谓大得很呢!周游世界是开阔眼界的好方法,所以很多人都想到外面旅游来长长见识、开阔眼界。

     

    10、运作平台

    世界经济学家说:不管你现在做什么或有什么想法,你必须要迎接互联网,然后适应互联网,除此之外你别无选择。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8848公司老总王俊涛说:如果错过互联网,与你擦肩而过的不仅是机会,而是整整一个时代。”           

       在现阶段,全球资迅瞬息万变,商机与危机并存,不能掌握第一手资料,不了解世界经济脉搏的将被时代所抛弃。

    直销终极归宿:隆力奇空降携手天下直销人搭载电子商务快车,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品着咖啡!不出差、不囤货、不送货,尽显做网商的高贵和优雅!谈笑间轻松成交全球生意!拿牌公司、专业系统、网商教练...随时得到系统和老师的支持与协助!网上人脉,网上培训,一次定位,永不归零,无需冲业绩,无后续培训运作等费用。当今社会已经进入一个网络世界和崭新时代,可以说,用网络运作直销,是一生也挖掘不尽的宝藏。直销结合电子商务使普通人由平凡而璀璨,由卑微而显贵。

     

    有电脑的地方就有人参与。由点到面,大面积撒网,重点培养。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坐在家里,足不出户,就可以把生意做到全国各地!

    

    隆力奇直销事业,前期只要一台电脑,足不出户,穿着睡衣,轻松自由网上创富。1;有大量的人脉资源可供沟通【网上开发】2;在家里创业不需要额外的开支【网上交流】3;每天大型网络聚会凝聚团队【网上听课培训】4;没有任何业绩压力,没有任何硬性的重复消费,想做就做,不做,还有团队在做,有钱有闲【网上交易】

我们都有一整套的网络和地面的成熟运作技巧和经验!还有《网络运作36兵法》会在你加盟后,和会员培训教材一起发给新会员。     

     

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等待机会!

生来贫穷不是你我的过错,死而贫穷却是你我的遗憾!相信永远比怀疑多一次机会,成功是永远属于马上行动的人!

          选择大于努力!先做必定先赢!

                                                                                                  

       江苏隆力奇直销乃至在中国直销界整编了最多网资、异地连锁销售、网络资本运作、亮点工程、阳光工程、1040工程等等非法涉嫌传销许多公司的团队。隆力奇王者之师在互联网网络结合地面做直销最具有影响力、发展最好、最快、最棒、做的最完善的江苏隆力奇直销空降部队王者之师。江苏隆力奇直销王者之师帮助您拓展全国市场,结交优秀人才,建造财富自由管道。让您在家里创业,而且全力以赴帮助您,推荐人给您下面源源不断的放人,帮助您做一个部门!给您做一条线!承诺让您两到五年赚取百万的财富。和您签订法律合同、再请公证处公证!我们江苏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的目标是做百年的隆力奇!做世界的隆力奇!想了解直销的和真正想稳稳当当赚大钱的朋友,您先好好地了解直销!然后您在来找我,江苏隆力奇直销绝对是您一生创业的最佳选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后天美女 2011-08-31 15:37:54 来自 IP:110.87.13.*
还是美乐家好.QQ:115936766

隆力奇秀华 2011-08-30 11:30:03 来自 IP:59.59.198.*
寻找有梦想.想创业.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基础是信任.结果是共赢。辅导您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可以创业.半年到一年月入过万.隆力奇飞鹰网商秀华手把手教您如何用最小投资去成就自己最大的事业.真诚欢迎创业的朋友.咨询QQ805332555 改变您一生命运的视频 http://www.tudou.com/v/JG9DRf_2LoI/&rpid=82198622/v.swf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