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身陷汉口传销窝点 广西小伙跳下五楼导致骨折

发布: 2011-07-25 09:29:21    作者: 满达 陈勇   来源: 荆楚网  

  昨日下午,22岁的覃宏用躺在协和医院的病床上,一脸愁容。几天前,身陷传销窝点的他从汉口一民房的5楼跳下,导致腰椎骨骨折。

  覃宏用来自广西来宾,原本在深圳宝安打工。据他介绍,本月初,老乡魏某打电话称:“自己在武汉做生意,希望覃宏用来武汉帮忙,待遇也不错。”本月18日,覃宏用来到武汉后,魏某将他带至汉口一民房的5楼。手机随后被魏某拿走,并被限制出门。屋内9个人讨论着直销一事,覃宏用当即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

  当晚,覃宏用试图从窗户跳出却被发现。随后,屋内传销人员对他严密监控,连上厕所都有人看着。两天后,监控人员才有所松懈。21日晚6时许,覃宏用在卫生间内冲完凉后,从窗户爬出,往隔壁4楼楼顶平台纵身一跃。覃宏用顿觉腰部和左腿剧痛无比,但他还是往楼下跑。然而,传销人员已守在楼梯口,将他抬回民房内。当晚夜深,覃宏用疼痛难耐,大声嚎叫。魏某在删掉覃宏用手机通讯录后,和另外两名男子将其送至协和医院,随后逃之夭夭。

  覃宏用说,他从小就在外打工,和父亲少有联系,母亲患有精神病。“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顿时,无助的泪水从眼眶中滑落下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