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 直销行业的新锐企业

发布: 2011-07-25 08:06:58    作者: 彭磊   来源: 网友投稿  

    三生公司,是中国8家直销企业率先拿到直销牌照的企业(07年2月份)。在业内被誉为直销行业的新锐企业,在新生代直销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三生,先做工厂,后做直销。99年收购香港御坊堂制药厂,成立香港御坊堂药业集团公司,01年在宁波成立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4年成立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经过5年的准备,09年发力启动,现在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大好时机!现在正是青壮年阶段,这就是先机、商机、时机!
    三生产品涵盖衣食住行,具有差异化、多元化的鲜明特点,一只狗、注册85个商标,10 多项专利,65种功能保健食品和生物高科技产品,70多种化妆品,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31种批文的功能保健食品,这批批文产品的数量,在传统行业排名第二,在直销行业排名第一!
    公司注册资本金1.568亿港币,短短5年里投资30个亿在宁波购置566亩地,建立了亚洲最大的健康产业园,又投资5个亿建立了宁波东钱湖7星级豪华游艇俱乐部,不对外营业,是专门为三生经销商提供学习、休闲、度假的场所,再次投资4个亿在宁波建立国际运营中心,将是宁波是的标志性建筑,这还不算完,01年初又在宁波购置了120亩地筹建三生商学院,是一家特别有实力的大公司。
    光有好的产品,雄厚的实力,如果事业伙伴挣不到钱,你干呀?
    富不富   看制度,三生公司的制度是全世界最科学、最人性化的制度。也是所有直销企业中奖金最高的企业,无一比拟!前期像双轨制一样快,中期像级差制一样稳,后期像矩阵和代数制一样大!零售奖金高达35%,是所有直销制度中最高的;组织奖金可以拿到无限代小区业绩的15%;还有高达16层的复销奖金,而只需每月消费大约350元的产品;领导奖金可拿到8代,很多企业最多只能享到4代;再就是4%的领袖分红!特别具有诱惑力和魅力!
    加入直销,选择一家能挣到钱的公司至关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在这个速度年代里,机会不容错过!赶快点燃你心中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