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直销与传销的区别

发布: 2011-07-20 16:50:11    作者: 王石   来源: 直销网  

1、直销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直销牌照的公司才叫真正的直销公司。                                      只要是靠团队多层次计酬奖金的又没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直销牌照的公司,全部是传销或者是变相传销。

                                                 

2、直销在你开始加入时无须交费或只交少量的资料费,                               传销是需交足高额的入会费。

3、直销让你勤劳致富; 传销是教你一夜暴富。

4、直销的主要业务是分享产品; 传销销售的是一种权利。

5、直销的产品都有公开统一的价格,并且与市场价格接近,价格合理;                  传销的价格是偏高或很难确定。而且传销70%以上是没有产品,主要是靠拉人头。

6、直销的产品卖不出去可以无条件退货;                                                  传销根本不追退货或在极其苛刻的条件下,才可以退货。 

7、直销是长期提供物有所值的一系列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要;                         传销是短期内拉人头诈取大量财富。 

8、拿到直销牌照的直销公司都可以在家里兼职和全职做。                                  传销是骗最相信自己的人包括(家人、亲戚或者朋友到异地去做的。) 

9、拿到直销牌照的直销公司都有合法比例的纳税制度。                                      传销是偷税漏税!

10、所有拿到直销牌照的公司,会员买产品都是直接汇款给公司。传销都是把钱交给上级领导人的!                                      

11、所有拿到直销牌照的公司都最少压两千万元在中国商务部。                        传销是没有经过中国商务部批准的。       

关键词:直销传销区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