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第29张直销牌照现身多疑云 谁在摆乌龙?

发布: 2011-07-19 18:18:19    作者: 蔡倩   来源: 直销博客网  

  近日山东寿光水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成为全国第29家授牌直销企业的消息在直销界引起了广泛关注。笔者跟业界多位资深人士打听寿光水立方的相关信息,他们无一不表示对该公司不了解,更对其获牌的信息表现愕然。而寿光水立方也当之无愧成为“获牌直销企业”中真正的黑马。

  在关注该消息的同时,笔者也发现了这“第29张直销牌照”颁发的另类轨迹。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企业有关声明”一览里并无寿光水立方的声明。而寿光水立方办公室经理付立涛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公司确已在7月13日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批号0029,全国第29家。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将于7月23日后进行披露,审批经营范围是在全国,主要经营产品为生活用纸。该公司7月15日进入试运营阶段,试运营3个月后商务部将正式授牌。”

\

  除此之外,有媒体专门致电山东省直销监管办,对方却称从未听闻此事。笔者随后在网上搜索寿光水立方的相关信息发现,其今年5月在“寿光人才信息港”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里“注册资金”一栏中显示为1000万元。而这与商务部网站公布的《直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43号文件中第二章第七条里,要求申请成为直销企业实缴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的规定相去甚远。
  如此看来,相对于其他28家获牌直销企业,寿光水立方显然是受到了“优待”。为此,寿光水立方在其官网发布的庆祝消息中也不忘对国家与政府的信任、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

\

  相关:山东寿光水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http://www.nuoyafangzhou.net/

  山东寿光水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态纸业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山东慧洁日化有限公司,生产员工380人,市场辐射全国,在全国拥有18个销售公司。2005年到2009年,山东慧洁纸业有限公司在总裁王士红环保战略,生态战略的转变下,召集寿光市50多名农业科研人员,经过近5年的实验,研发出完全无污染的“本色生态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