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开封副区长带队端传销窝

发布: 2011-07-19 08:49:46    作者: 丁冠华   来源: 开封网  

        7月14日,乐观社区工作人员向曹门办事处举报,称乐观街煤矿仪表厂三楼有一伙传销人员在上课。曹门办事处迅速与顺河回族区打传办联系,经过蹲点观察,打传办工作人员认定这伙人员涉嫌传销。7月15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孔海涛带领由顺河工商分局执法人员、铁塔派出所民警和曹门办事处工作人员组成的执法队,将正在上课的80余名传销人员全部控制。

        顺河回族区打传办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摸排时发现,这批人员很狡猾,为了提防执法人员,他们在上课时专门安排两人放风。7月15日9时,执法队到达涉嫌传销人员上课的地点,刚到楼下就听到从3楼传出的歌声,执法人员迅速将放风的两人控制并冲上3楼。见到执法人员,正在授课的人迅速将黑板上的字擦掉,其他人员仍然若无其事地继续唱歌。由于擦得比较急,黑板上的字迹还是比较清楚,能轻易辨认出上面写着“钱”、“网络营销”、“直销”、“传销”等字。

        经过调查,这批涉嫌传销的人员来自贵州、山东、四川等地,执法人员将这些人员的信息一一登记,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