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为逃离传销窝点欲跳楼 民警搭救肋骨骨折

发布: 2011-07-15 16:12:40    作者: 肖敏   来源: 荆楚网  

  昨天下午,一男子为逃离传销窝点,爬上二楼阳台准备跳楼。枣阳南城派出所民警卢其兵在搭救被困者时,脚下遮雨棚突然破裂,摔到楼下,身负重伤。

  卢其兵的英勇行为很快在枣阳传开。该市公安局长柴普军表示,卢其兵是枣阳民警的骄傲,将全力抢救负伤民警。

  目击者:一名民警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胸口,脸色苍白,满头大汗。仔细一看,他竟是战友卢其兵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枣阳南城办事处人彭义远,准备去市公安局办事。

  途经光武路和政法街交会处时,彭义远发现临街一间门面旁围满了数十名群众,马路上还停着两辆警车,上方二楼阳台趴着一名男子,五六名民警焦急地忙碌着。

  随后,彭义远挤进人群看到,一名民警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胸口,脸色苍白,满头大汗。彭义远仔细一看,该民警竟然是自己的战友卢其兵。

  彭义远准备上前和卢其兵交谈,但卢其兵呼吸困难,表情十分痛苦,彭义远作罢。

  彭义远打听得知,阳台上的男子是传销受骗人员,为了逃离窝点,他准备跳楼。卢其兵是为了救他才摔伤的。

  几分钟后,众人将卢其兵抬到救护车上,送到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当晚6时许,彭义远赶到医院看望战友,派出所民警告诉他,卢其兵伤势严重,需要手术,准备转到襄阳市中心医院治疗。

  同事:为了搭救传销受骗者,卢其兵手扶墙壁、脚踩雨棚前行,雨棚突然破裂,他重重摔到钢架上

  昨晚8时许,市中心医院急诊室门口,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警笛声,一辆警车警灯闪烁快速驶来,随后跟着一辆救护车。

  救护车上,卢其兵坐在担架上,胸口绑着绷带,脸色苍白。枣阳南城派出所所长李广胜,以及几名民警合力将卢其兵抬下,送到医院住院部。

  几位民警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始末。

  当天下午4时32分,南城派出所接报警,称枣阳饮食服务公司门面楼上,有一名男子趴在二楼阳台上,声称要跳楼。

  民警卢其兵和王玉峰立即赶到现场。他们发现,离地面约3米高的阳台上,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说他被困传销窝点,言语中,情绪激动。

  随后,王玉峰负责和年轻男子交谈,稳定其情绪。卢其兵从隔壁房屋后窗翻出,准备绕到该男子所在的阳台。

  卢其兵距对方约5米。他手扶墙壁,脚踩雨棚慢慢前移。前行几步后,意外发生了。

  卢其兵脚下的雨棚突然破裂,他跌落在地,胸部重重地撞在一副钢架上。

  王玉峰赶紧上前查看,卢其兵慢慢地坐起来,不停地喘着粗气,脸色霎时变白。

  送医期间,卢其兵强忍疼痛,豆大的汗珠淌下,不一会,他的警服全部湿透。医生赶紧为其打止痛针。

  妻子:卢其兵受重伤,其胸肋骨骨折、创伤性湿肺、右侧胸腔积血,让人心痛不已

  中心医院胸外科大厅内,卢其兵坐在担架上,打着吊瓶,表情仍十分痛苦,记者上前与其交谈。简单地说了几句后,卢其兵开始喘气,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随后,医生将其推进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病房走廊上,卢其兵的妻子王旭娟,挺着大肚子,焦急地走来走去。她已有7个月身孕。

  王旭娟说,昨天,她在亲戚家玩,事发前20多分钟,丈夫还打电话过来和她聊天。

  当晚6时许,王旭娟接到电话,得知丈夫摔伤住院了。她心急如焚地赶到医院,看到丈夫被疼痛折磨,心痛不已。

  市中心医院胸外科医生介绍,经诊断,卢其兵受重伤,其胸肋骨骨折、创伤性湿肺、右侧胸腔积血。目前,他们正在商讨救治方案。

  领导:卢其兵工作勤奋,做事认真负责,肯钻研,能吃苦,凡事冲锋在前

  卢其兵摔伤后,几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利用升降梯将跳楼男子救下。

  该男子姓张,贵州人,几天前被朋友骗至枣阳,身陷传销窝点。当日下午,张某趁传销头目午休时,准备通过跳楼引起他人注意,以便自己脱身。

  据了解,卢其兵今年35岁,退伍转业后到枣阳鹿头派出所工作。今年5月底,他调到南城派出所。

  南城派出所所长李广胜介绍,卢其兵到该所时间不长,做事认真负责,肯钻研,能吃苦,凡事冲锋在前。

  前天晚上,派出所开展夜间巡查,卢其兵一直忙到凌晨,休息了短短几个小时,大清早又来上班。

  枣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柴普军高度重视此事,他表示,卢其兵是枣阳民警的骄傲,一定要尽全力抢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