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年内不提价 称网购产品超四成为假货

发布: 2011-07-06 09:00:40    作者: 胡笑红   来源: 京华时报  

  直销巨头安利自昨天开始对旗下纽崔莱产品实行提价,对此,另一直销巨头玫琳凯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公司年内不会提价,同时还将加大力度打假,因为目前网购的玫琳凯产品超过40%都是假冒产品。

  玫琳凯昨天在北京宣布捐赠270万元为全国春蕾班2000名贫困生提供一对一的生活补助,会议期间,玫琳凯高级媒体事务经理周立羽向记者透露上述消息。“玫琳凯在中国经销的产品仅为护肤系列”,周立羽表示,公司暂时没有提价计划,最起码今年内是不上调的。

  “中国已成为玫琳凯除美国本土外的最大海外市场”,周立羽同时表示,根据公司的调查,包括淘宝在内的网购平台销售的玫琳凯产品40%以上都是假冒产品,公司的打假团队曾在一个居民楼的一小间淘宝店就发现了货值40万的假冒产品。“我们今年还将配合有关部门,加大打假力度”,周立羽同时建议,消费者最好通过玫琳凯正规的直销美容顾问购买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