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爱心传四川 钱港基“卫生巾当眼罩”

发布: 2011-06-29 17:38:13    作者: 付啸   来源: 直销博客网  

        6月26日,隆力奇“关爱残疾 和谐美丽,四川子午流注低频治疗仪捐赠仪式”在龙泉驿隆重召开。四川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厅厅长计晓帅、成都市工商管理局直销处处长李奇、隆力奇全球总裁钱港基先生等多位领导人与400名隆力奇家人们一起见证“善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隆力奇四川分公司向四川残疾协会捐赠8台子午流注低频治疗仪,价值12万元人民币。

        一场美丽的青花瓷舞蹈,迎来成都市工商管理局直销处处长李奇讲话,李奇对隆力奇的爱心慷慨表示感谢,并向经隆力奇销商们提出三个希望一个保证:1、直销在中国发展不易,请珍惜在隆力奇这个好的事业平台;2、守法经营;3、规范发展收获更大,保证是只要合法,将给与每个人最大的服务。

        “让我们热烈欢迎钱港基先生”钱港基跳上舞台,大声高喊:“音乐”一段“钱式”舞蹈台上雷动。钱港基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他在越南把隆力奇卫生巾当眼罩使用的“荒唐”故事,同时透露即将在重庆设立分公司,海外市场续越南、俄罗斯之后以锁定非洲市场,以快速消费品营销战略模式全部占领非洲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