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金士力佳友艾孚山云南团队——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布: 2011-06-28 17:04:25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车旅行。要经历无数次上车,下车。时常有事故发生。有时是意外惊喜,有时却是刻骨铭心的悲伤,但是选择金士力佳友大健康及艾孚山创业联盟这个平台就等于不需要再选择!    ——叶根女士、兰湛先生

        6月25日艾孚山创业联盟在昆明召开了金士力佳友大型招商会,这已是本年度艾孚山云南团队在昆明举行的第四次大型招商会,参会人员近150人,5个多小时的时间,系统最高层领导叶根女士、兰湛先生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金士力佳友大健康及艾孚山创业联盟做了激情的讲演。

\
首先云南市场主要负责人杨悦超老师和每位会员做感人分享——由一个医学硕士研究生转型加盟金士力,体现了“大商笑看书生“的豪情。
\
市场总监文蔚女士精彩讲述了选择和相信的重要性——跟对人,做对事就等于成功。
\

        艾孚山培训学校校长曹祥钢先生分享金士力佳友的大未来——民族直销企业金士力佳友必将走向世界直销企业前列四个理由:一、大:公司实力,与决心;二、新:早期的先机;三、法:合法等于国家政府的支持;四、好:产品好,制度好。

\

        来自云南地州市场的许宏图、余美芳、张萌予3个会员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在金士力佳友发展的成功经验——我虽已经70多岁了,但我心未老,金士力佳友就是我最后的选择,真可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许宏图)。加盟金士力佳友就是对我周边的人做善事(余美芳),我要用在金士力佳友的成功去感动每一个人(张萌予)。

        最后艾孚山创业联盟董事长叶根女士、总裁兰湛先生以其特有的演讲风格让在场的听众们产生共鸣,认可——志存高远,真诚的可贵…

        艾孚山云南团队——我们一直在金士力佳友的大平台上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后天美女 2011-07-14 23:49:14 来自 IP:120.32.216.*
我来也,不懂。QQ:115936766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