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举办直销盛会有助于提升行业凝聚力

发布: 2011-06-28 16:59:45    作者: 赵静明   来源: 直销商业评论  

        近期直销业界盛事连连,先是第七届金口碑颁奖盛典在巴厘岛刚刚结束不久,第二届中国直销品牌节又隆重上演并完美谢幕。在喜事面前,冷静的观察家质疑奖项的公正性、权威性,但在这里我要说的是,举办这类型的行业盛会其实还是有一定的益处,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个需要激励和交流的行业,它将有助于提升直销业界的凝聚力。

        首先,对于获奖人员而言,这些奖不仅肯定了自己过去的成绩,更是鞭策自己未来再接再厉的动力。无论是企业获奖了,领导人获奖了,还是直销员获奖了,直销专家获奖了,这通通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精神激励的作用。我们可以看到,获奖人在台上的得意笑容和豪言壮语不是假的,而没获奖的人眼中无意间流露出的羡慕意识更不是假的。另外,由于外界或多或少的偏见,恐怕很多直销人现在对外提起直销时心里多少还是会有点疙瘩,这种不安的情绪应该如何安抚?我认为,直销人首先就要得到来自业内的肯定和鼓励,除了企业内部大大小小的激励会议,这种跨企业的行业盛会可以带来更好的效果。

        其次,对于行业内外的专家而言,这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各路专家们平日里埋头进行各种各样的研究,如果不拿出分享那真是在意义上大打折扣。而这类充满智慧碰撞的行业盛会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把自己独特的研究成果或者心得体会和在场的直销人分享,让大家接触到前沿的理论知识,这将有助于提升行内人员素质,从而促进直销业的快速发展。

        再次,直销界的盛会增进了直销人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中国的直销人遍布世界各地,要想在平日里和每个人都见个面毕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这类型的盛会刚好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大家可以聚首畅叙友谊,交流心得,再幸运一点的,或许还可以找到新的事业合作机遇。

        最后,对于直销行业媒体而言,这是一个良好的自身宣传平台。行内媒体举办大型盛会可以进一步提升知名度,从而促进今后的进一步发展。直销业界的信息传播少不了行业媒体的一份力,也只有业内媒体做大做强了,才能保证今后更加优质的信息传播和公平公正的评论监督,从而更好促进直销业的健康发展。

        给同行肯定和激励,让专家交流和分享,给各地直销人一个相聚机会,让行业媒体进一步做大做强,因此说,举办直销业界盛会有助于提升行业凝聚力,它将会使中国直销业朝着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