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浅谈“忽悠直销团队”的未来

发布: 2011-06-21 15:31:58    作者: 孙果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刚接到一个伙伴的电话说XX系统团队搞了一个XX学院,在网上这几天很火,最近还上传了营业职照说的是这个学院有网资备案

      这个学院成立有多久呢,有没有备案有多久呢,打一个电信部门电话就可以查清楚的事实!其实没有太多的意义,大家都知道一个月,还是两个月,或者三个月,其实这些都不是没什么,就好像人们在用刀的一样!当作厨具切菜就是好刀,用来杀人就是利器!每个团队系统都有自己做事的方格,有的喜欢靠骗人赚一把就走,也有用真诚建造一个真诚财富团队系统,而我们只是选择哪一个方式!在这呢希望所有的朋友看到这篇日志都能在这个社会的大环境下保持出身以来的自我本心!

      朋友听了,笑说了说,这些人哪个能用这种虚假的事情忽悠人做事了,不怕把自己把自己困死在里面吗!

      我也笑了,对朋友说,知道忽悠这一词的由来吗?有时社会现实就是周愉打黄盖————一个愿打不个愿挨!

      记得那一年春节晚会,赵本山先生的“卖拐”,将范伟忽悠了一次,第二年春节晚会的“卖车”,又再次将其着实忽悠了一把。从此“忽悠”一词在中国大地的使用率就越来越高,各行各业被忽悠的现象,吃忽悠饭的人物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了。我们直销行业,也不例外,与其他行业相比,胡乱忽悠的现象,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忽悠人物也越来越富态,但却也越来越臭名昭著了。

      前面曾写一个篇关于直销与速成的日志,跟朋友讲过直销是否真的有速成呢。

      我有时候在想提倡所謂的速成,成哪儿呢!这是不是又是一个新型赵本山式的“忽悠”呢,套进一些想要做直销可是又不是很了解直销的朋友了,可是一旦深入了解发现一切都假的时候,会作何感想呢!

      何为“忽悠”?我以为就是以善意的谎言为手段,来达到自已不可告人目的的一种卑劣伎俩。骗了你,你还要帮他数钱,还要对他感恩戴德。你看,我们某些以直销教授/教父自居的大忽悠,我是直销教授/教父,你们这些传统企业不是想搞直销吗?哪个敢不求我,哪个敢得罪我。我是直销教授/教父,你们这里线头,想去操盘吗?你还不赶快求我,拜倒在我的门下。于是直销界的忽悠之风大起,将整个直销界搅得妖风四起,乌烟瘴气,起伏跌宕。

      曾看一个XX网商国际系统口号叫得那个号让人看了都害怕:我把我看到的在这个系统中很多会员都写有这么一段原话:

      XX网商国际系统的目标是:三年内培养100位全国总监,200位区域总监。团队伙伴达到十万人。成为打造年轻百万富翁最多的系统。

      说实话我真的被这种口号吓倒了,我不知道个系统现在有几个总监,不过按现在说法三年要接近三百个速度,那么现在最少也要有超过一百人的总监了,我不知道我们泰合系统孙总三年时间有没有打造出这么多的精英这么多的总监,也不知道整个隆力奇公司从试运行到现是不是也有这么多的总监,我想整个公司三年可能才打造出这个叫得这么动听口号的数字!但是我知道不管孙总也好,我们隆力奇公司也好,都是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在做!

      不能说这种口号不好,这种想法不好,口号是有实现的可能才称之为口号,而如果只是想象中的口号我们称之为勇敢还是称之为忽悠呢!算了不在想去纠节这些只是说一点:

      人在社会环境下,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一个从出生以来的自我本心!古语说好的真诚走天下,诚信合作才能共赢!

      或者叫这个口号系统真的三年能做到这个目标,相信时间能检验一切!

      很多时候系统团队文化影响团队的伙伴,什么样的团队就造就什么样的伙伴!胡乱忽悠者的卑劣伎俩是自我标榜,拼命贴金。先把大旗拉起来,才好吓唬住人。这是美丽的行头,是赚钱的妖幡。明明是个耍笔杆子,鼓舌弄墨的跳梁小丑,却偏要摆出一付学者、教授的架势来吓唬人;明明没有当过一家成功的直销公司的CEO,却偏要以直销教授/教父自我吹嘘,自我标榜,拉起虎皮作大旗,才能更好的沽名钓誉,实在是丑陋不堪,“名”与“实”不符。

      其实乱忽悠,等同于“造假”,其危害性,破坏性是极其严重的。

      由于胡乱忽悠者的胡乱忽悠,给整个直销行业添了不少乱子,使得整个行业乱中更乱,当然,忽悠者则可以更好地混水摸鱼了。

      总之,胡乱忽悠者的忽悠,伤害了操盘手,危害了企业,更危害了整个直销行业和整个社会。

      忽悠之风,可以休矣!忽悠之人,必须停止胡忽悠!忽悠团队能否长久走下去呢,我不想发表任何意见,让时间来检验!

      只是希望所有的在从没有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在加盟之前一定要好好清楚给你介绍的直销这个生意的朋友,他是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对你!

      不要相信任何人说的话,也不要不相信任何人说的话而要是透过这些话去发掘到底是不是真能的适合自己!

      在发表这日志的时候我的朋友问我:孙果你发表了不怕别人说你闲言闲语吗!终端为王ふ 10:51:05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终端为王ふ(859686682) 10:54:13
      忽悠也好,骗人也罢,那是人家的本事
      ふ终端为王ふ 10:54:22
      不知孙果老师现在啥级别了
      ふ终端为王ふ( 10:55:27
      XX系统再不才也有一位全国总监,你这啥业绩也没做出来的人有何资格去评价人家的做事方法
 

      我笑了,我说我只是把我的感受看法写出来没有任何目地只是想告诉朋友们,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保持自己本心!那么可能这人篇文章会引起很多人反对,但是我还是发表了,因为我相信德财兼备,团队才能带得长久(这是我老乡的话)我很同意所以还是发表了!

      本人只是有感而发!转载请注明隆力奇孙果写于2011年6月20

关键词:直销忽悠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