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亚太区直销白皮书发布中国市场发展最快

发布: 2012-05-31 10:45:1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浪网  

\

       昨天下午,广州《新华商》杂志主编李斌在巴厘岛举行的第七届金口碑颁奖盛典上发布了《2010年亚太地区直销业发展报告》,此报告被称为亚太区的直销白皮书,对直销市场发展起着旗帜标杆的作用。

       此报告从宏观上分析了亚太区的直销市场特点。其中指出,从13个国家和地区汇总的数据显示,2009年直销营业额为490亿美元,几乎占全球直销总额1170亿美元的40%以上;全球20个营业额达到十亿美元大关的国家和地区中,亚太地区占了一半,它们是:日本、中国、韩国、俄罗斯、台湾、泰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印度。

       另报告还指出,中国和印度是世界上发展最迅速的直销区域市场,增速超过20%,而发展中国家的直销市场整体上发展势头良好,预计未来5至10年亚太地区发展中国家直销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据报告分析,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切合了世界经济东移的趋势,并与东方国家重人情重人伦的文化相吻合,同时也证明了经济危机下的直销反经济周期理论的正确性。

       报告中,着重分析强调了中国直销市场的强劲发展。报告称,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直销市场,每年以20%的增幅速度发展,将近200亿元的营业额占亚太区市场的1/3以上。报告中还提及,未来5年内,内资企业将异军突起,外资企业仍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国直销业将迎来更大的挑战与机遇,商机无限,但也竞争大。

       在白皮书的最后,对中国以及亚太区的直销业提出了美好的建议与愿景,希望所有国家或企业能携手一道创建美好直销市场,让直销人伟大起来。

       会后据李斌介绍,此白皮书旨在为亚太国家提供一个宏观的参考数据,让更多国家以及企业知晓直销业的发展概况,使得更多企业从中得到帮助,令直销业明朗、规范化起来,建立一个和谐、绿色的直销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