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团伙围堵工商局警方拘留71人

发布: 2011-06-16 10:22:07    作者: 刘国成   来源: 燕赵都市报  

       近日,山海关公安分局会同山海关工商局,依法查处涉嫌非法传销以及聚众围堵山海关工商局的71名非法传销人员,在连续奋战19个小时后,警方最终依法以扰乱单位秩序,采取了全部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理。

       6月9日上午9时25分许,位于山海关区路南派出所辖区内的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报案称,71名传销人员聚众围堵工商局,严重扰乱和影响了工商局的正常办公秩序。接报警后,山海关公安分局迅速抽调60余名精干警力到现场处置,经过对71名违法人员的讯问、取证、法律文书制作、看守、押解等项工作手续处理完毕后,已是6月10日早4时许,干警们整整连续奋战了19个小时。经审讯得知,71名传销人员分别来自四川、广州、云南等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