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李旭反传>> 正文

北海传销分流海南 警惕海口传销新变种

发布: 2011-06-12 20:45:45    作者: 李旭   来源: 李旭新浪博客  

    2010年5、6月间从广西臭名昭著的传销之都北海市转移(业内称分流)到海口市海甸岛落脚。大部分都是从北海资本运作的新疆体系转移过去的,首批有十几个团队(内部由于几何倍增3的裂变而形成的人际网路)。目前规模在五千多人,集聚在海口市海淀岛,电话号码用得是联通公司的155958号段,内部采用了局域网小号拨号。分成三十多个团队。

    这些传销组织充分总结了北海失败(被中央和当地政府严厉打击)的原因,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现归纳几点:

    1、传销组织建立了所谓的“安全平台”。加入了海南省佳信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称海南佳信佰拓展部。佳信佰接受传销组织挂靠的利益是购买它的产品,每份13200元,然后给传销人员发工作证。传销组织在海甸岛五西路租用了五佰平米的办公楼,为内部各团队开会提供便利,负责人是朱涛云和林晓云(都是北海的高级传销人员,实为假名)。挂牌是佳信佰集团海口办事处。对内部组织称为“文化中心”。今年3月传销组织缴纳了十万元后又买了一个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海南办事处的牌子也挂上了。今年初又挂了个海南母系鲁文化传媒公司的牌子,类似当年法轮功组织。总之就是不断地寻找安全平台,为资金传销和公开集会披上合法的外衣。

    2、把北海的四班对新人的洗脑工作改为三班工作(项目推介、招商引资分析、前景保障)。并在每个月在海淀岛搞大型的说明会,统一进行洗脑,地点一般都是租用大宾馆的会议室,打着佳信佰集团的名义,大势宣传如何对新人洗脑,如何留人等等。当地公安局多次突击检查,但有信佰集团做外衣,后来都因无证据而不了了之。

    3、该传销组织为了区分与臭名昭著的北海雷同,他们把投资款从69800元改为70100元,三个工作日内退还19300元,实际入伙款还是50800,由各级业务员全部分配,分配模式与北海的相同,但删除了北海的一些谎言:一是修改了北海的”业务洽谈”(介绍传销分配方案资料),出局时候能得到尽380万元,实际上是无人能出局,都是骗人的鬼话。计算方式是10500元X120人X3条线。

    4、该组织特别主意保密措施,纪律极其严格严密。口号是“赢在低调,胜在保密”,该组织发出了各种指令都是由文化中心发出,比如4月份博鳌论坛开会之际,该组织就全部停止洗脑会议,再比如,不准业务员到街上吃饭,不准进OK厅,不准到公园散步,不准进网吧等等,他们内部组织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发现违规者一律重罚,50元到5000元不等。处罚极其严厉,还口口声声说是为了行业好,业务员只能饮气吞声。文化中心发出了大量的内部管理文件,这里就不一一枚举。总之是严密的组织,如果有一天他们反政府,其纪律性与基地组织堪比。

    5、该组织还定期进行全行业的大型文艺演出,自编自演。比如国庆节、元宵节、春节等法定假日,今年五一还搞了几百人的大型演出,目的是为行业造势,邀请很多考察的人来参加,有信佰集团做外衣,公安也听之任之。他们的口号是“项目在水下,人在阳光中”。

    6、由于该传销组织吸取了广西传销的成功经验和血的教训,该组织发展迅速,已是“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如果当地政府不加以打击和媒体的广泛揭露,又会出现第二个传销之都,使其更多无辜的人上当受骗,使其更多的人妻离子散,使其更多的人成为传销难民,使其更多的人间悲剧重复上演!

    7、该组织为了规避加入行业留在银行的证据,采用了四大国有银行都可以办卡的方法,规避了广西北海工商银行限制办卡的弊端。并且也可以进行现金申购,老总的分成是采用现金方式,防止公安的秋后算账。这样做的更诡秘。


    备注:笔者掌握大量了行业文件和证据,但都牵扯了行业具体人员,笔者本着不害人,所以不能出示相关证据,因为无论在业内级别高低,都是这个经济邪教或者说经济怪胎的受害者。希望广大媒体和法律部门开展更大规模的打击力度,让这个黑暗的邪教暴露在阳光之下,使其无法生存!(本文来自反传销协会举报邮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