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举行俄罗斯旅游研讨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 2011-06-07 10:18:29    作者: 隆力奇   来源: 隆力奇  

 

\               

    6月2日下午,隆力奇定制营销俄罗斯旅游研讨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定制营销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800多位隆力奇家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感受到了公司的巨大实力和光明前景。

    会议在优美动听的《桃花谣》中缓缓拉开帷幕。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到场并为大会开幕致辞。徐董的精彩发言激起了场上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接着,此次出行俄罗斯的代表隆力奇国内营销部总经理张阳辉先生发表讲话并带领出国人员宣誓,誓为做百年的隆力奇,做民族的隆力奇而努力奋斗。在天籁般的古筝名曲演奏后,隆力奇高科技产品精致生活《和合康能锅》发布会正式开始,在教育部郝光焰讲师的精彩幽默的讲解下,大家充分认识到隆力奇产品强大的科技含量和奇特的功效。韩国益人公司也派遣代表介绍新生食产品的一系列特点,显示了隆力奇产品的多样化。在短暂而精彩节目表演后,此次出行俄罗斯的研讨队伍中的定制营销一星董事汪鹏先生、三星董事孙国理先生、三星董事张博川先生纷纷上台发表精彩分享,他们激情四射的演说鼓舞了在座的所有隆力奇家人。

    大会结尾,隆力奇全球执行总裁钱港基先生为此次会议做了精彩的总结。在优美的音乐中,与会人员共同深情的演唱了《歌唱祖国》,会议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