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生态中脉健康中国行六月开始全国巡演

发布: 2012-05-30 15:29:14    作者: 中脉   来源: 中脉  

\

        让健康在幸福中永生!让快乐在激情中飞扬!2011年中脉科技有乐系列产品全国巡演,6月份拉开帷幕。这是一场生态养生观念的全新认识,这是一顿集产品介绍与销售技巧为一体的美味大餐,这是一场研发专家与营销精英联袂奉献的知识盛会,这是一堂挖掘产品秘密、传授销售技巧的高端课程。

        Gary M. Booth是美国犹他州杨百翰大学植物和野生生物系博士,38年来一直致力于人类自然科学的探索与研究,他一直相信,自然中一定蕴藏着某些未知而神奇的能量,能为人类健康带来全新的革命,秉持这种理念,Gary M. Booth博士带领他的团队足迹遍布世界五大洲,行程数十万公里,最终研发了全球首款富含27种有益成分的有乐生命活能饮,并向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提交了详细的科学数据报告,轰动美国市场,成为人类保健饮品史上划时代的创新产品。

        吴晖教授是中国食品安全的捍卫者,华南理工大学轻工和食品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食品安全学科主任。主要从事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的研究,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先后承担30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针对食品发展趋势,吴晖教授率领他的博士科研团队,研发了有乐生命营养餐,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在快节奏、高压力生活状态下的健康需求。

        这两位专家演讲内容十分精彩,有乐生命活能饮、有乐生命营养餐宣传片首次展映,有极富现代感的广告视频,展示有乐生命营养餐的形象,以美丽的故事传说导入,讲述有乐生命活能饮研发的传奇故事以及卖点功效。同时,邀请现场参会者上台体验新产品,与专家、主持人现场互动,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新产品的与众不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