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经销商联合基金会开展救助弱势群体活动

发布: 2011-06-02 15:33:02    作者: 富迪   来源: 富迪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安老助残的传统美德,在富迪“大爱无边,慈善天下”大爱文化的感召下,2011年 5月,由富迪资深经销商陈彦君带领,新疆伊宁地区的富迪家人们联合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在伊宁市开展了救助弱势群体活动。 
  在伊宁市民政局、公安局、工商局及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伊宁市老龄委、残联、妇联、疾病控制中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的积极配合下,日前活动已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共为包括公安干警特困家庭及烈士遗孀、艾滋病孤儿、贫困的残疾人、春蕾女童、空巢老人和白血病患儿等弱势群体在内的120余人捐助善款10万元,物资2.94万元。其中广东富迪慈善基金和新疆地区的富迪家人各捐款5万元,全部物资由富迪家人捐出。 

  此次活动受到了来自州、市电台、电视台、报社等多方媒体的关注,它们对救助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日前,所捐助的款物已及时送达了受捐人的手中。看着他们灿烂的笑脸,看到他们的实际困难得到了解决,这就是富迪人最大的幸福和骄傲。

\

向艾滋病孤儿捐款3万元

 

\

向贫困高中生捐款

 

\

向贫困空巢老人捐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