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R2产品中国首发 欲在沪建区域总部

发布: 2012-05-30 14:02:55    作者: 如新   来源: 如新  

        5月16日至22日,美商如新集团特别为2010年度通过考核的寰宇领袖举办奖励旅游,地点选在有“美国大苹果”之称的纽约市。在为期一周的招待之旅里,来自世界各地数百户寰宇领袖,除了能免费住宿于面对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六星级丽池酒店外,还能享受如新公司提供的繁华市区、知名景点、博物馆、购物、歌剧、娱乐等专属服务,充分体验高阶领袖所独享的尊崇与荣耀。

        寰宇领袖们风尘仆仆地赶赴纽约城,一下飞机,便有专属的迎宾车接往市区;沿途融合现代与復古的独特建筑、衣着时尚而形色各异的人群、忙碌中点缀着雅致的市容,无一不令人目不暇给,养眼的视觉盛宴便已经洗去长程飞行的疲惫。

        到达酒店后更令人惊喜,长长的红地毯已经在盛情迎接领袖们的脚步,在中央公园的晚霞与缤纷的五大道街景环绕之下,寰宇领袖个个宛若好莱坞明星,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众星捧月的关注。

        首日的欢迎酒会在历史悠久的广场酒店(The Plaza Hotel)举行,如新集团创办人罗百礼(Blake Roney)先生、总裁贺楚门(Truman Hunt)先生、副总裁伦兆勋(Steve Lund)先生与戴纯蒂(Sandie Tillotson)女士皆亲临会场迎接众领袖的到来。

        觥筹交错与嘘寒问暖之后,贺楚门总裁携首席科研执行长曾润海博士(Joe Chang PhD.)出场,宣布曾博士的新书《The Aging Myth》即将上市,这本书不但是曾博士自述其一生与如新合作、一同参与并取得许多重大研发成果的故事,更是如新向世人宣告如新产品将全面升级、以其独有的ageLOC基因抗老科技为主轴、大手笔启动2.0改造计划的前奏;通过这个战略布局,如新将在2014年一举突破全球年营业额50亿美元,并同时达成每年发放20亿美元奖金、创造2500位百万美元名人(卓越成就名人)、每天让50万儿童微笑的阶段目标。

        在接下来几天的总部大会与区域会议中,如新一再重复宣誓其达成战略目标的决心,在既有的奖励制度之外,又附加了许多刺激直销商成长的方案,诸如“百星计划”、“海外奖励旅游计划”、“创星计划”等等,配合全方位的培训项目与成功方程式2.0的辅助规划,如新不但希望既有的团队能创造更大的业绩,也寄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领导者带动更多的人才加入营销队伍,并长期在如新这个平台上茁壮成长、引领人资、再茁壮成长,为公司创造持续不断而稳定的业绩增值。

        值得引人注目的是,如新利用此次寰宇之旅的契机,正式宣布了建设全球创新中心的消息:6月上旬公司将在其位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的旧办公总部大楼旁,新建一座如新全球创新中心(NSE Innovation Center),作为其推动2.0战略升级的新基地。為了兴建此一中心,如新在此前已大手笔买下整个街区作为预定地,并委托以设计苹果电脑销售中心而闻名世界的Bohlin Cywinski Jackson建筑公司负责规划设计,整个工程预计在2013年底完工,总计耗资8亿美元。

        在科研与产品的推陈出新上,如新继焕新系列与Vitality作为ageLOC首发的成品之后,更进一步深化研发,将抗老的设定由单一基因拓展至基因群组,这就是业界传闻已久的“R2”新技术,堪称如新在ageLOC的一大突破。更令人惊艳的是,此一新发现竟然已经应用于实体的产品中,不仅在保健品上推出日夜两用的补充品,以求从内达到细胞产生能量与净化排毒的双重功能,更将旧有的Spa产品组二度升级,加入ageLOC研发成果,以求从外追求抗老与纤体的加倍效用。拥有如此内外兼修的科技与产品,难怪如新号称在抗老市场上领先业界30年!

        在大中华区,如新宣布再度投入巨资在上海兴建区域总部。这个位于中国的全球第二总部,占地有六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隐然彰显如新未来进一步统筹亚洲业务发展的思路,同时也代表其将肩负起大中华区为达成如新每年50亿美元总营收的承担份额--10亿美元。而令所有大中华区经销商振奋的是,如新最新推出的R2产品竟然一改前例先行在中国上市,领先包括美国本土的全球市场。综观以上信息,如新将其未来下重注于大中华区的表现,可说是不言而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vimon66 2012-05-22 16:04:54 来自 IP:219.82.240.*
火爆!商机!中国联通招商120元开营业厅,轻松月收入上万。联通186,3G沃最牛,全国无漫游,接听全免费,长话低至1毛5。 详情咨询中国联通招商QQ 2422414829

qq1254371238 2011-12-21 20:03:08 来自 IP:125.85.145.*
如何才能选择好直销公司http://www.tet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