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重回灾区感受巨变 直销企业今起穿越地震带

发布: 2012-05-22 14:39: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四川在线  

\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直销行业作为一个刚刚在国内起步的行业,危难时刻,他们冲锋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灾后重建,他们出资出力在各个建设工地上。正是这些爱心的汇集,确保了灾区人民在短短3年内取得了夺取灾后重建的决定性胜利。

        即日起,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牵头,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华西手机报全程参与的“因为有您四川从悲壮走向豪迈――直销行业‘重返灾区感受巨变’”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国内主流直销企业代表将与媒体代表一道,从“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映秀前往汉旺、北川等地震极重灾区,穿越龙门山地震带,感受灾区3年重建取得的丰硕成果,继续为灾区繁荣发展探索路径。

        穿越灾区见证灾后重建成果

        今天起,全媒体中心将组织新时代、完美、欧瑞莲、富迪、中脉、天狮等国内主流直销企业,从成都前往震中映秀、水磨、都江堰、绵竹汉旺镇、北川等地震遗址和灾后重建项目地点。代表们在回访灾区期间,还将举行“祭奠5・12汶川地震遇难同胞”仪式。

        考察期间,代表们将寻找他们曾经援助过的灾后重建项目和救助过的地震伤者,感受灾区3年来在生产生活、基础设施、经济社会、教育民生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巨变,感受灾区的崛起。

        研讨探索寻找可持续重建之路

        在直销企业代表走访灾区、考察灾区期间,代表们还将对一些灾后重建项目进行针对性考察,并为这些地区今后在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寻找帮扶项目。今后,直销企业还将继续关注灾区的建设,支援灾区可持续发展。

        为此,活动组委会还将邀请到灾区代表、工商、红十字会和媒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灾后重建可持续发展论坛,征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针对灾区现实情况,与政府职能部门一道,为灾区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