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荣膺关爱女性企业奖

发布: 2012-05-30 09:34:28    作者: 未知   来源: 人民网  

\
“关爱女性企业”奖奖牌

        2011年5月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公益时报社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开幕式暨“首届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颁奖晚会”于江苏淮安市举行。会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被授予“关爱女性企业”奖第一名,玫琳凯中国首席法务官王维芸女士代表公司作主旨发言。

\
王维云女士领奖

        本届女性公益慈善典范评选旨在激发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中国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首先由推选活动委员会筛选出候选名单,并于新浪网举行网络投票活动,公众投票结果将最终决定女性公益慈善典范的获奖名单,由此评选出“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和“十大关爱女性企业(机构)”。

\
王维云女士发言

        王维芸在颁奖晚会上表示,“如今,企业已经成为了公益慈善事业最重要的参与者,而企业对慈善事业的贡献不仅仅在于企业本身的参与,企业对公司慈善事业的贡献更在于在企业和社会中倡导一种全员重视、热心公益慈善的文化和氛围。”

        基于“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在创办至今的十余年间,玫琳凯中国不但为数十万的中国女性带来了公平公正的事业机会,同时注重对于弱势女性的扶持和帮助。2001年,在玫琳凯取得盈利的第一年,便与全国妇联合作创办了“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也以此开始了长达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截至2010年底,在全国妇联的支持下,“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贷款已累计帮助全国20个省份的3万2千多名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创办个体企业,实现脱贫,基金总额也达到了629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