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3000家庭 广州助阵无限极世界行走日

发布: 2011-05-15 23:02: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道道网  


\

 

        5月14日,在国际家庭日即将来临之际,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活动上,一个个家庭成为了当然不让的主角,约3000多家庭共一万余人在天河体育中心共同行走6000步,向社会展示如何用行走实现健康人生、打造幸福家庭,也在羊城掀起一股全民行走养生风潮。

全民响应倡议:每天行走6000步

        据悉,这是无限极世界心走日活动第二次来到广州。该活动由国内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军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由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合发起。今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将扩大到12个城市,历时8个月,参与人数将突破十万,累计行走距离将超过7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近20圈。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州市体育有关领导、无限极企业代表以及奥运冠军洗东妹联手展开全民行走倡议画卷,发出“每天行走6000步”的倡议,号召大众学习正确的行走方法,实践“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

        广州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倡议的意义,他表示,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最好的运动方式”,适合全民参与和大力推广。据调查显示,我国青壮年人群中血脂异常率平均达到46.83%,七成人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六成没有双休日,半数人从不锻炼。高发疾病排名前3位的分别是血脂异常、劲腰椎异常、超重和肥胖,这都与运动有关,而以上问题都可以通过坚持行走改善。

        无限极新闻发言人杨国晋在现场表示,发布倡议不仅是响应国务院的《全民健康计划》号召,更要让大众学习正确的行走养生方法,杨国晋告诉记者:“无限极在去年推广行走理念的基础上,今年对正确行走的方法进行了规范化总结,易学易实践,并且建立了明确的明天行走6000步的目标,有助于推动行走习惯的培养。”

迎国家家庭日,行走日凸显家庭元素

        今年的行走活动临近国际家庭日,就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参与,有的家庭甚至提前一天专程从茂名、汕头等地驱车而来。记者见到,现场有的一家三口都带上了统一的装饰物,不停挥舞手上的“每天行走、幸福全家”的小旗,更有不少人一边行走一边拿出手机拍照,并很快将照片和行走感受发到微薄上,由于大家踊跃发送微博,现场的微博墙不停被刷新。

        在终点处,走完全程的每个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份特殊的证明---健康人生通行证,上面盖有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的印章,见证着每个人行走的足迹。奥运冠军也走完了全程,他表示坚持运动不应该只是运动员的专利,社会大众更应该加入全民健身和运动的行列,而行走则最适合男女老少参与,只有遵循正确的方法,就可以收获身心健康。

        据了解,国际家庭日由联合国在1994年设立,旨在提高各国政府决定和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杨国晋表示,国际家庭日的宗旨与无限极关注家庭健康和睦的企业文化非常一致,无限极也一直在寻找推动家庭和谐幸福的方法,今年无限极在世界行走日活动中,尤其重视家庭的参与,希望通过行走养生促进家庭和谐与全家健康。

迈向“四合理”第一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专家指出,健康的生活需要做到运动、饮食、起居、情志的“四合理”,而坚持每天正确行走是实现“四合理”的第一步,行走有助于代谢系统、心肺功能的提升,同时可以调节情绪和精神状态,只要正确行走并坚持,每个人都可以从中获益。该专家表示,一段时间来,社会上出现了养生热潮和众多养生乱象,这是由于正确的养生方法普及不足,使得不少人盲目相信名家偏方,导致自己的利益受损。因此我们急需普及正确易学的养生方法,行走作为最适合全民参与、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值得推广。

        卫生部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成年人每天进行累计相当于步行6000步以上的身体活动,如身体条件允许,最好进行3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澳大利亚科学家历时5年对592名参试者进行的跟踪调查发现,与“每天步行3000步,每周坚持5天的人”相比,那些“每天走一万步,每周坚持5天的人”胰岛素敏感度改善情况要好3倍,也证实了每天多走路对体质指数的改善大有作用。

        杨国晋表示:“倡导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是无限极健康理念的特色之一。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很容易处于亚健康和不平衡的状态。广州世界行走日活动正好临近国际家庭日,我们希望在推广行走养生的同时,为打造健康、幸福的家庭出一份力,希望让更多家庭掌握正确的行走方法,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收获健康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