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业内热点引起高度关注 康力倚兰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 2011-06-30 09:21:56    作者: 雅歌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

        5月13日下午,广东康力医药公司与北京华美倚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康力倚兰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业内主要媒体《中国直销》杂志、《分销时代》杂志、《直销》杂志、《当代直销》杂志、《中国直销网》、《直销博客网》、《直销人网》、《直销专业网》、《直销报道网》等以及《人民公安报》、《工商时报》等大众媒体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分销时代》杂志副主编龙赞主持,广东康力医药公司总裁王君平、广东康力医药公司董事长助理戴三省,华美倚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献波、董事长助理王宏,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教授,分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详细的作了解答。

        首先由华美倚兰董事长助理王宏女士对华美倚兰做了简单的介绍:北京华美倚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倚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主要从事倚兰牌水处理系统及设备的销售服务工作。同时也面向全国各行业承接水处理工程。为支持国内水处理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北京华美倚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水处理用户提供水处理设备部件还为国内客户提供倚兰牌家用/办公用纯水机;提供集团、居民小区生活饮用水系统。
        倚兰纯水机事业在中国市场取得的胜利离不开技术资源和研发能力的创新:A.倚兰纯水机的生产已有成熟的系统,倚兰纯水机从核心技术到核心部件已有完整的一套国际认证、国内审批件和专利认证,为倚兰纯水机在中国生产销售打好了一个牢固的基础。B.倚兰纯水机从生产到销售聚集了一批专业人才,人员组成结构是国内从事纯水机事业和国外研究纯水机最富有市场经验的人才组成。C.倚兰公司是美国的独资企业,提供给中国消费者的是高质量、高性能、高品位的健康产品,是中国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目前倚兰在净水市场的占有率在3%左右,需要借助新的力量来突破,因此跟广东康力达成战略合作。

        有媒体问:康力公司下一步是否还有更多的合作计划?
        王君平总裁回答说:康力医药公司首席是做好自己的主业,打造阳光的平台和健康的管理团队,当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的时候,会有条件、高标准的选择适合的合作伙伴,不限形式的建立各种合作关系。逐步打造一个以康力医药为龙头,以物流、生态家纺、净水设备、养生保健为核心的直销航母。不排除跟更多公司合作的可能!

        《中国直销》杂志许辉:倚兰的直销产品是华美倚兰净水设备的哪个系列产品?
        王宏女士:倚兰投入的直销产品主要是家庭净水系列产品,也有部分小型办公净水设备会用直销渠道销售。倚兰的大型净水设备还是主要依靠传统的渠道销售,倚兰已经有非常庞大的销售网络在进行着设备的销售。

        有媒体问:康力医药并购华美倚兰之后如何平衡和协调与其他两家(致明德与法蕾雅)合作企业的关系?
        王君平总裁首先强调,康力跟三家企业都是合作,不是并购。战略合作是两家企业在平等互利的条件下共同成立一个新的机构来运作一个领域的业务,用一种最合适的方式来共同推动一个产品业务。

        中国直销网胡鸣仁:对于这类耐用品,是否会从制度上鼓励重复消费?
        王君平总裁:对于这类耐用的产品,主要依靠首批消费者使用产品的效果来稳定客户圈,以一种示范效应和市场口碑来占领市场,扩大销售。而且水机产品也有易损部件、售后服务、产品升级等衍生消费,也可以扩大销售。

        康力医药董事长助理、教育总监戴三省先生在会上对康力的企业文化以及“阳光直销”的核心进行了阐述,胡远江教授也对康力这种模式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