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欧阳文章>> 正文

五一专论:大力弘扬和尊重直销人的劳动精神

发布: 2011-04-30 10:16:39    作者: 直销报道网编辑部   来源: 直销报道网  

\

        直销人员是光荣的劳动者,“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我们直销人自己的节日。今天,我国广大直销人员满怀喜悦地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直销报道网》全体员工在著名直销经济理论专家、本站总顾问欧阳文章的带领下,向全国的直销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在直销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直销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毛泽东同志曾经教导我们:“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我国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愈益成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直销人员作为劳动群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业已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我国27家直销企业从事直销的广大人员,肩负历史使命,艰苦创业,奋发进取,为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当我们为国家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而感到自豪的时候,党和祖国不会忘记直销人员所付出的艰辛,不会忘记直销人员所洒下的泪水和汗水!我们可以这样自豪地说,直销人员是推动我国先进生产力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不断发展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力量,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一句话,广大直销人员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先进总是用实干建功立业,崇高总是用平凡震撼人心。在直销征程中,各个直销企业都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直销人员,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刻苦,无私奉献,勇攀高峰,创造了一流的工作业绩。他们的思想品德集中展现了直销人员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尤其是在民族直销企业从事直销的人员,他们肩负振兴民族直销业的历史使命,许多感人事迹激励着广大直销人,许多动人故事鼓舞着广大直销人,从而推进了民族直销业的健康发展。宁波三生、北京新时代、南京中脉、天津天狮、广东康力、广东太阳神、江苏隆力奇、江苏安惠、北京罗麦、湖南绿之韵等直销企业,这两年集中表彰了一批又一批的先进直销员。这些先进的直销人员,和我国的先进工人、先进农民一样,都是我国新时代的劳动楷模。如果说先进工人和先进农民感动了中国,那么,我国先进的直销人也同样感动着中国。因为,中国的进步也有广大直销人员的功劳,先进直销人的感人事迹同样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宝贵财富!

        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书写着劳动的光彩篇章;中国直销行业的进步,凝结着劳动的辛勤汗水。今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全党全国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的历史任务,也是我国直销事业发展的根本主题。各直销企业要抓住本世纪头20年重要战略机遇期,树立和落实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全心全意依靠广大直销人员,充分发挥直销人员的主力军作用,促进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有效转变。直销人员要自觉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本职工作,追求新知识,掌握新科技,提高新技能,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在发展直销事业中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业绩!我们坚信,随着我国直销行业的不断发展,直销人的劳动精神必然会得到社会的进一步大力弘扬和尊重,广大直销人员通过矢志奋斗而赢得美好未来,通过诚实劳动而创造幸福生活。——这就是直销行业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真正意义所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