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和合系统长春会议召开

发布: 2011-04-25 10:19:13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2011年4月20日,咋暖还寒的北国长春,太阳神和合系统东方团队迎来了太阳神集团商学院金克成院长和商学院高级讲师缪彬老师,俩位老师老师分别带来的精彩的课程,犹如春雨滋润了每一个伙伴的心灵。和合系统策略委员王旭东、发展委员关畅以及众多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
 
        关畅老师精彩的主持,给会议带来了无限的激情,让伙伴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关畅老师的身体力行,让每一位在场的伙伴敬佩不已。
 \
 
        缪老师带来了精彩的水机课程,让伙伴们更加深刻而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到了水对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对太阳神公司的水机的功能与特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重视饮水的质量,一定要让更多的人都使用上太阳神公司的净霸鲜水机,对公司能出品这样优质的产品感到非常的高兴,非常的幸运,同时非常的感谢公司。
\

        金克成院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课程《成功加速器》,让伙伴们耳目一新,更加清晰的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明确了以后的工作应该如何行动,大家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也明确的表示一定要改变缩小差距,奔向成功,金院长幽默风趣又颇具内涵的演讲,让大家的心灵接受了一次畅快的洗涤,现场众多伙伴纷纷表达的坚决从事太阳神事业的信心。
\



        聚精会神听课的伙伴们,能够这样近距离的聆听到这样精彩的课程,大家都感到非常的荣幸,对于这样一次精神大宴,伙伴们如饥似渴的状态,也互相感染着在场的每一颗心灵,伙伴们犹如雨后春笋般,在未来太阳神事业的道路上讲更加坚定顽强的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