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谈直销人的悲怆情节

发布: 2011-04-20 10:43:17    作者: 王先亮   来源: 博锐管理在线  

  其他行业做不好怨别人竞争,直销做不好怨自己。

  哀莫大于心死。

  每个月至少一万到最高几千万的报酬,而且不断倍增;每年至少一次出国旅游,两次国内旅游;可以不断学习充电;可以当讲师,帮助很多人成功;有一大堆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有资产性遗产可以传给后代;不用劳累一辈子而是几年;不用发工资就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类似沃尔玛的销售渠道……

  这是什么,这是直销人的生活!是不是基本上赛神仙了。

   这样的生活可以说是绝大多数人所向往的,甚至包括亿万身价的企业家、高级官员、白领、硕士生等等。当然,再加上建立一个系统、管道故事、财富第五波或第六波等的激励和愿景下,你更加的神往了,虽然可能随时身亡。

  当传销阴云仍然密布时,你做起直销也是不太自然。所以,你经常羞于启齿,所以当你拿起电话邀约时,你都会心里打鼓:我是不是在拉人头,别人会怎样看我,我能够做好吗,他拒绝我怎么办,他们会反感我吗?
  当一次次的电话打过去,然后碰到了一次次的失败时,你已经退缩了,开始不自信了,开始认为直销是少数人的专利了。

  我们看到,有无数的直销难民摆在我们面前:他们有的家庭破裂,有的倾家荡产,有的则被亲朋唾弃,更有甚者多少年一蹶不振。如果仔细想想,难道这全怪直销吗?!

  直销企业有让你全职吗,有让你囤积大量产品吗,有让你不诚信吗,有让你暴利吗,有让你做不好就随意撤退吗,有让你有太强的功利心而没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吗?!

  有人说,其他行业做不好怨别人竞争,直销做不好怨自己。因为直销行业竞争激烈程度远远没有传统行业激烈,而且门槛低,更适合没有背景和实力的人创业。这离不开专业、敬业态度、诚信、坚持、胸怀、责任、能力、人脉、知识、演讲等等。当然,这些是可以慢慢培养的。正如我们的小孩子,一出生才几斤,我们就着急了,他们什么时候长大成人到100多斤呢?当然这没有捷径,只有每天一口口的吃饭,一口口的喝水,才能逐渐长大,等你长大时,你会非常欣慰,在我们不懈抚养下,我们完成了一个巨大的工程。

  然而对于直销业,很多人遇到了一些挫折,就感觉到悲怆了,自尊心受挫了,自信心减少了,腿迈不动,嘴巴张不开,让事业一直停滞,看似是在直销这一领域的失败,其实是整个人生的失败,在别的行业不也是需要这些吗?只不过其他的行业成功了似乎更加光彩,而这个生意是极少数人才能理解的。

  南极帝企鹅经过120天的南极冰雪之后才孕育出后代,他们不悲怆吗?红军经过2万5千里才取得长征的胜利,他们不悲怆吗?中国辉煌了几千年而现在却只能提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中国不悲怆吗?

  悲怆并不可怕,可怕的“哀莫大于心死”。起来,不愿再悲怆的直销人!

关键词:直销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yin27690 2011-05-01 01:04:59 来自 IP:119.132.129.*
大部分直销公司赚的是货,只有小部分赚得到钱的,如果有需要考察的可以联系我QQ243647608 新型世界跨国直销公司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