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回应质疑 品质自控安利不存在代工问题

发布: 2011-04-26 11:3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日报  

  \
 
  昨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彩旗猎猎、阳光明媚、万人攒动,安利纽崔莱2011北京国际长跑节隆重举行。在起跑仪式之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刚刚接棒的安利大中华区的颜志荣总裁首次回应了之前网上关于安利产品来源的质疑。他表示,安利仅仅从石药集团采购合成维生素C原料,最终的产品是由安利生产的,而这个配方是外界无法掌握的。而石药仅仅是安利全球供应商中间的一个,完全不存在代工的问题。

  关于“代工”传闻仅从石药采购原料产品完全自产
  颜志荣解释说,安利纽崔莱核心的理念是自然与精华。安利很多核心的原料都是来自其在美国华盛顿、墨西哥、巴西的自有农场以及全球多个地方的纽崔莱认证农场。我们要看农场所在地的历史、之前种过什么、地下水的水质等等,这对我们原料的控制很重要。安利自己的农场成本比较高,因为它的种植方式不同等等。另外,我们有一个全球供应链的体系,审核我们供应商,保证原料来源是符合我们的高要求。而石药是我们全球供应链其中的一个供应商,安利的合成维生素C是从石药采购。第一它不仅是供应中国,而是提供给全球;第二它不是为我们生产产品,而是提供给我们原料。
  安利研发中心副总裁陈佳解释说,维生素C最终的效用是抗氧化,防止衰老,不能说天然就好于合成的。实际上,在人体代谢里面产生的自由基是多种的,我们要防止或者抗自由基的成分也必须是多层次的,因此它是一个组合、多效、多靶点的配方,不同成分的目标是不一样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安利维生素C的配方目前来看是最合理的、最稳定的、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最有效的成分。

  关于“价格”质疑可信度高 物有所值
  对于价格畸高的质疑,颜志荣表示,消费者对于保健类食品,关注的焦点是安全、功效以及稳定的质量,价格可能排在七八位。安利品牌的可信度很高,如果以单位来计其实并不贵,是物有所值。此外,安利整个体系品质、研发、管理的投入很大,关键是消费者对产品是否认可。安利不会由于直销而增加产品的价格,与分销相比,整体成本差不多。
  对于CPI涨幅居高不下、面对涨价潮此起彼伏的压力,颜志荣表示,安利正在关注人工以及原料成本的上涨是否在可控的范围之内,今后是否涨价目前还在研究之中。

  关于直销今年准备试点小型店铺
  目前安利活跃的直销员有30万。颜志荣透露,安利今年准备在上海试点小型店铺,与雅芳的加盟小型店不同,安利是自营的,模式完全不同。
  颜志荣称,直销只是一个通道,比如在高档美容化妆品行业,安利的竞争对手不是雅芳、不是玫琳凯、不是如新,我们的竞争对手在这个行业里面。如果只是看直销我们已经遥遥领先,还用做什么?但当你看行业竞争的时候,完完全全有空间,所以我们要不断努力在行业领先。而在营养补充食品领域,我们虽然在中国是最大的,目前销售的是第二代蛋白粉,其实我们第三代已经在注册当中,同时已经在研发第四代、第五代。
  我们还是会坚持直销这一模式,但这一模式已经扩展为多元化的渠道,包括直销、店销、经销。据我们调查,在网上销售的安利产品超过46%是假货,消费者“要在正确的渠道正确的地点”购买。
关键词:安利代工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chxg5888 2013-01-08 21:28:23 来自 IP:112.235.92.*
住家创业交流QQ:1326078152 只要有时间,只要有电脑,就可以在家创业!把直销做向全球! 和一家传统运作27年实力强大的正规拿牌企业合作! 没有任何个人和团队业绩压力,无需囤货! 积分终身累计不归零,级别只升不降! 互助性很强,上级滑落的伙伴也可以使你升级! 福利积分跨年累积,可以世袭! 不再有直销难民,让中国直销人更有尊严

qq1254371238 2013-01-04 23:47:08 来自 IP:114.93.22.*
如何经营好直销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