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创始人罗百礼获颁美国犹他山谷 “商会华表”奖

发布: 2011-04-11 13:25:23    作者: 如新   来源: 如新  

\
       3月25日,如新集团董事会主席暨创办人罗百礼先生被授予美国犹他山谷“商会华表”奖殊荣。“商会华表奖”是犹他州议院用来表彰那些在犹他州商业、城市、社会、教育或者文化民风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最高荣誉。
 
       如新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长贺楚门曾说过:“如新的成功,可能在许多方面都要归功于罗百礼先生正确的价值观、优秀的商业才能以及他在为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他代表如新公司去履行‘善的力量’的使命愿景,并且在其身体力行向世人展示了他的这种激情。他的卓越成就在于以这样的方式帮助如新成为社会公益方面的领导先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wqopw741 2012-08-27 23:42:44 来自 IP:123.12.42.*
http://716381.fyxt.net/tg8/index.aspx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