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爱无国界 天狮为缅甸地震灾区献爱心

发布: 2011-04-07 10:41:13    作者: 天狮   来源: 天狮  

        2011年4月2日,在缅甸仰光州州长官邸,亚太区域副总裁越南分区总经理、缅甸分公司经理,代表天狮集团及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向缅甸地震灾区捐款缅币20,000,000元(约合人民币152688元),将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和全球天狮人的真挚慰问与拳拳爱心及时地传递到了当地受灾民众手中。
\

 

        2011年3月24日21时55分,缅甸(北纬20.8,东经99.8)发生7.2级强烈地震,造成数百人伤亡,经济损失巨大,目前灾区面临医药、供水短缺,同时受地震影响,灾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二次灾害的几率较高。缅甸市场是天狮的重点市场之一,在李金元董事长“经营化思想、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的工作方针指引下,缅甸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缅甸地震灾区天狮家人和当地民众所受的沉重灾情与苦难,牵动了李金元董事长和集团领导的心。为了发扬并践行天狮“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家天下”的品牌文化核心,天狮集团和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决定向当地政府和慈善机构捐款奉献爱心。
 

\


 

        仪式上,缅甸仰光地区州长U Myint Swe代表缅甸政府和受灾民众向天狮集团和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表示感谢并颁发证书;安全和边境事务部部长(Ministry of Security and Border Affairs), 社会福利和旅游部部长(Ministry of Social Walfare and Hotels and Tourism.)参加捐赠仪式,并对天狮集团的善举做出高度评价。当地主要报纸《Mirror》和国家电视台(MRTV)、MWD的整点新闻对此次捐赠进行了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