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雪花秀(Sulwhasoo)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 2011-04-02 12:1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女性  

         代表亚洲的全球性韩方化妆品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展现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致力为中国女性带来真正亚洲美丽的决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传统与科技深谐韩国美的雪花

         2011年以北京复兴门百盛为起点,北京新光天地将开设第二家柜台,之后陆续登陆天津、上海等城市。在奏响中国市场的“大型弦乐”之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将“雪花秀SPA尊享体验”这一体现品牌精神的高端SPA服务安排在北京进行为期1个月的体验,这别致的“序曲”能让众多媒体及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到雪花秀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接待室

         “雪花秀SPA尊享体验”以亲近自然的韩国名物——“韩屋”为设计灵感,将整个SPA空间的布置与韩国传统建筑进行模拟并且现代化,是韩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浓缩。“雪花秀SPA尊享体验”是人类亲近自然,蕴涵亚洲智慧,以“相生”为哲学基础的品牌杰作! “大自然与人类相生,身体与心灵的相生,传统与科学的相生”,这就是雪花秀(Sulwhasoo)平衡和谐的美颜哲学。                                              

         “雪花秀SPA尊享体验”将彰显雪花秀(Sulwhasoo)相生美学的明星产品——“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作为核心,结合韩式古法按摩,成就出优秀的Facial护理。“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是雪花秀(Sulwhasoo)人参研究的结晶成果,也是韩方再生修护的至尊保养品。它用科学完美演绎、再现了自然,是雪花秀(Sulwhasoo)最具代表性的明星产品。自2000年问世以来,“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创造了人参美容品销售历史上的辉煌,其效果和品质已经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

点击浏览下一页


  品牌代表产品人参霜及基础系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融合了亚洲智慧的雪花秀(Sulwhasoo)不单是一个化妆品品牌,更渗透了女性的生活,成为了真正美丽的新标准!     

         “雪花秀SPA尊享体验”承载着雪花秀(Sulwhasoo)作为国际品牌的使命,继北京行之后,“雪花秀SPA尊享体验”将移步中国台湾,新加坡。如同雪花秀(Sulwhasoo)传播着韩国的美丽和智慧,“雪花秀SPA尊享体验”以对韩国文化的自豪为基础树立了独特的服务哲学和品牌释义,成为顶级韩方化妆品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最具品牌价值的一部分,开创了雪花秀(Sulwhasoo)品牌文化的新内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