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中山市石岐区900余万重奖完美公司

发布: 2011-03-31 09:32:52    作者: 完美   来源: 完美  

\

石岐区党工委书记徐新潮为胡瑞连总裁(左二)等企业代表颁奖
 


\

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为完美公司颁发“2010年度总部经济促进奖”特等奖

            日前,广东中山市石岐区办事处“2011年春茗暨经济工作表彰大会”在中山金钻酒店隆重举行,用1200多万元对2010年度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42家企业进行表彰、奖励。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黄树安,副市长唐颖等市政府领导,以及石岐区党工委书记徐新潮,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甘建仁等领导出席会议。

           完美公司在2010年为中山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受到石岐区办事处的嘉奖,荣获“2010年度总部经济突出贡献奖”特等奖、“2010年度总部经济促进奖”特等奖、“2010年度企业自主创新奖”,分别获得奖金600万元、300万元、3万元,这也创下了中山市对一家企业奖励金额的新高。董事长古润金、总裁胡瑞连分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同时,古润金董事长18年来的仁善义举、博爱情怀,为中山市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受到石岐区办事处的嘉奖,荣获“弘善不倦、泽被乡梓”荣誉牌匾,石岐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红十字会会长黄惠嘉为古董事长颁发荣誉牌匾。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动情地说:“我对家乡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美将一如既往把总部留在中山扎根发展,在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方面,在自主创新和回报社会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