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城南派出所取缔一处传销窝点

发布: 2011-03-15 09:4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安网  

    近日,城南派出所在开展开门评警的“大走访”时,发现并取缔辖区一处非法传销窝点。
  城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梅花村开展“大走访”,有群众反映,这段时间里,在六叶路加油站对面的待拆迁的工棚内,有不少操外地口音的年轻人出入,时多时少,约有30—40人,行动隐蔽。派出所领导十分重视,随后安排民警进行两处暗访,确定此间系传销窝点,随即向城南镇党委、政府汇报情况。3月9日,在镇、村的大力协助下,与工商、刑警联手,迅速采取行动,将正在进行洗脑讲课听课的30多名非法传销人员堵在“教室”内。经了解,这些人员多来自云南偏远地区,通过熟人联系骗入组织,多数人仍自欺欺人大做一夜暴富美梦。目前,工商部门正在查处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